搜狐娱乐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蓝盈莹《甄嬛传》玩“美人心计” 小宫女成福晋

2012年01月16日11:13
来源:搜狐娱乐
小宫女浣碧成福晋
小宫女浣碧成福晋

清纯美女蓝盈莹
清纯美女蓝盈莹

  搜狐娱乐讯 近日,由陈建斌、孙俪 、蔡少芬、张晓龙、蓝盈莹等主演的宫廷剧《甄嬛传》正在全国火热播出,掀起了一股“甄嬛传”热潮。中戏才女蓝盈莹在剧中大玩美人心计,演绎的浣碧古典美韵味十足,最终宫女变身成福晋。

  感谢导演对作品负责

  蓝盈莹表示,她在剧中之所以能很好的把古代的美韵展现在观众面前,跟她自己的努力分不开,同时还要庆幸于自己遇到了一个对作品很负责的导演。据悉,《甄嬛传》开拍前,请了著名的古代宫廷礼仪教授张晓龙亲自给演员授课,教授演员形态、步法、行见面礼、跪拜礼等礼仪。而且张晓龙教授在拍摄过程中也是全程负责礼仪执导,这在业界尚属首次。剧中浣碧是一个勇敢的女孩,虽然身为宫女,但爱上皇族果郡王后,并没有因彼此身份的悬殊而逃避自己的真心,最后如愿成为果郡王的侧福晋。

  自己并非只是幸运儿

  中戏还未毕业的蓝盈莹,一出道便能走上银屏与一线明星合作《画壁》,对其日后的演绎事业发展加分不少。在《甄嬛传》里,蓝盈莹又不断寻求突破,再次与孙俪搭档演好姐妹。对此蓝盈莹说:“我的确是一个幸运儿,一出道便能与著名的导演和演员合作。但导演能看上我,并非只是我的幸运,更包括了我平时的努力和付出。机会永远是留给当机会来临能抓住它的人。”作为中央戏剧学院表演系本科的蓝盈莹,不仅擅长表演,还爱好舞蹈、钢琴以及跆拳道等等,可谓多才多艺。

(责任编辑:尤俊乔)
  • 分享到: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