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逆战 > 《逆战》新闻

《逆战》真枪实弹 周杰伦谢霆锋演绎枪火有情

2012年01月16日10:25
来源:搜狐娱乐
逆战特辑:枪火友情

  林超贤:《逆战》不是拍戏而是实战周杰伦:可媲美好莱坞

  由乾坤星光、华谊兄弟、英皇电影出品,麦特文化联合出品的2012春节档枪战巨制《逆战》将于1月17日火爆上映。在一系列的试映和首映后,有影评人给予《逆战》“2012春节第一强片”的评价。近日在片方发布《逆战》“片场直击之枪火有情”特辑中,两大主演周杰伦和谢霆锋真枪实弹拳拳到肉地“龙争虎斗”,在枪林弹雨下演绎兄弟间真挚的情感,展现“枪战之王”林超贤导演对人性敏锐细腻的把控能力。正如谢霆锋所说,“《逆战》是一部非常注重亲情的电影,它不光是一部动作片。”周杰伦则称赞《逆战》的制作可媲美好莱坞。导演林超贤说“《逆战》不是拍戏,而是实战!”

  谢霆锋周杰伦演绎枪火有情 “龙兄虎弟”子弹出膛蓄势待发

  《逆战》导演林超贤在整个电影圈素有“枪战片之王”称号,枪战动作片打拼数十年的他经验丰富,曾凭借《证人》和《线人》捧出谢霆锋与张家辉两大金像奖影帝,其对动作戏品质的精益求精足见一斑。曾与导演多次合作的谢霆锋感慨道:“我从来未见过哪位导演喊‘Action’是靠开枪来喊的,林超贤在拍《逆战》的时候就是‘Action——嘭嘭嘭’!然后整个马路上的人都呆掉了。”首次与林超贤合作的周杰伦,对《逆战》中近乎真实“战争”的拍摄状态深有体会:“以前拍MV或者自己的东西,我比较有信心,觉得好看就行了,但是导演他要求比较高,我演的是一个国际安全局探员,就应该要演得有说服力,要连真正的探员看起来都觉得我是专业的,而不是一个演员在演戏而已。”导演林超贤对《逆战》的风格评点可谓一语中的:“《逆战》不是拍戏,而是实战!”

  谢霆锋:《逆战》不仅是动作片 周董:可媲美好莱坞

  对“枪弹专家”林超贤导演来说,指导各位主角进行开枪爆破着实绰绰有余,林超贤尤其对爱将谢霆锋的大加赞赏:“霆锋跟枪有一种联系,最有能力驾驭枪械。”相比之下,初次尝试如此大强度枪战动作的周董更是十分刻苦坚韧,周杰伦这样评价自己的厚积薄发:“动作方面,说真的,其实我觉得其他的演员都要比我好,所以我就说这是一场逆战,我跟自己说‘不能输’。”周杰伦坦言银幕观众看到自己矫健身手都是努力换来的:“《逆战》里面都是赤手空拳的打,没有我平常会用的兵器、双截棍或是刀剑之类的,还有开枪的时候得顾及开枪的姿势,所以训练都比平时要长时间。”林超贤对于周董的努力不吝赞誉:“他的表现更多了一份真实感,随着拍摄过程的深入,JAY越来越能发挥出枪的味道。”

  正如谢霆锋所说,“《逆战》是一部非常注重亲情的电影,它不光是一部动作片,不是有打斗,有开枪,有爆破这样就完了,它其中是讲一家人怎么去面对这个世界,所以其实是先亲情,然后才是动作。” 周杰伦的总结非常到位:“《逆战》不像一般的亚洲电影,反而好像一部好莱坞的电影。男生会想看动作,女生会想看情感,所以我觉得其实蛮适合全家人在春节的时候一起去看!”

(责任编辑:刘强)
  • 分享到: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