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大魔术师》 > 大魔术师 新闻

吴彦祖《大魔术师》惊喜开场 友情客串5分钟

2012年01月16日09:55
《大魔术师》吴彦祖-友情客串
《大魔术师》吴彦祖-友情客串


  由博纳影业、英皇电影联合出品的新春贺岁档阵容最华丽之华语电影《大魔术师》已于1月12日隆重献映,这部制作精良的爆笑喜剧不仅让观众享受了瑰丽神奇的魔术表演,其中客串明星的亮相也带来绝对惊喜。原来除了梁朝伟、刘青云、周迅、闫妮与吴刚这五位主演之外,还有一位重量级人物神秘客串,揭开了电影序幕,他便是吴彦祖。

《大魔术师》吴彦祖6度携手尔冬升
《大魔术师》吴彦祖6度携手尔冬升

  惊喜开场 6度携手尔冬升

  作为尔冬升的爱将,吴彦祖已参演了包括《新宿事件》、《旺角黑夜》、《枪王之王》、《门徒》与《千杯不醉》五部大戏,《大魔术师》中的友情客串已是第六次以导演与演员的身份合作,除此之外,吴彦祖主演的《窃听风云》系列两部均为尔冬升监制作品。一说到与尔冬升在《大魔术师》里的合作,吴彦祖便兴奋不已,直言:“只要是尔导的戏,能加盟就是荣幸,不要管戏份多少。”一个演员能对导演如此“专情”,让尔冬升也颇为感动。

  此次《大魔术师》中的客串明星极为抢眼,甚至还包括香港导演徐克、谷昭德,及台湾当红艺人戎祥。但毫无疑问,单凭吴彦祖的惊艳客串,已令电影值回票房。

《大魔术师》吴彦祖惊喜客串5分钟
《大魔术师》吴彦祖惊喜客串5分钟

  友情客串 5分钟上演“戏中戏”

  《大魔术师》中吴彦祖虽然只有5分钟的戏份,却是趣味十足,不仅与主角之一的吴刚有装神弄鬼的对手戏,甚至“惨遭断头”;电影里有一段展示黑白默片的“戏中戏”,他也参与其中。对于吴彦祖的友情跨刀,尔冬升表示:“吴彦祖向来很乖,总是随叫随到,所以这次就让他客串了个很有趣的角色。”

  更值得一提的是,在尔冬升的电影里,除了《门徒》之外,吴彦祖在戏中的命运永远是“死于非命”,不仅死相惨烈,还非常苦情。对于这样的处理,尔冬升自己也很无奈,只笑说:“我也不清楚为什么总要他在我的戏里必死无疑,可能是潜意识的行为吧。”

  能邀得吴彦祖来作电影开场,可见《大魔术师》果然是动用大手笔向观众贺岁,足见其诚意。据悉,吴彦祖还将出席《大魔术师》于1月17日在北京媒体答谢会。

(责任编辑:刘强)
  • 分享到: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