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娱乐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从新尔泰到偶像剧男一号 路宏戏约不断引关注

2012年01月16日09:24
来源:搜狐娱乐
新尔泰的饰演者路宏
新尔泰的饰演者路宏

  搜狐娱乐讯 日前,《新还珠格格》在各大卫视播出的如火如荼,在剧中出演尔泰的90后男演员路宏的表演给人留下了深刻的印象,他对经典荧幕人物尔泰的驾驭也让更多的导演看到了这个大男孩的无限潜力。据悉,结束完《新还珠格格》拍摄之后,路宏先后加盟年代戏《名门媳妇》和青春偶像剧《天才碰麻瓜》,俨然成为2011荧屏势不可挡的新生力量。

  从《新还珠格格》里的尔泰到《名门媳妇》里的大家族少爷再到《天才碰麻瓜》里的富二代,路宏在2011年内完成三部戏的拍摄,并开始了各种不同类型电视剧的尝试。路宏表示:演员是个幸福的职业,能活在特定的时空,参与着任何故事,扮演着任何角色。

  据悉,从饰演尔泰,到此后一发不可收拾的接下几部风格迥异的大制作电视剧,路宏一步一个脚印的诠释着自己的角色,也积累着拍摄经验,路宏也表示现在最看重的就是在拍摄中不断学习和积累。也希望自己能带来观众和喜欢自己的影迷更多的惊喜。

(责任编辑:尤俊乔)
  • 分享到: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