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娱乐 > 独家频道 > 2011搜狐视频电视剧盛典 > 2011搜狐视频电视剧盛典 新闻

搜狐盛典|群星访谈录·刚性评选紧张刺激

2012年01月15日22:04
来源:搜狐娱乐
2011搜狐盛典专访 最佳女配佟丽娅体验意外地刺激

  最佳女配角·佟丽娅:这个奖与众不同

  搜狐娱乐:参加今天颁奖礼感觉怎么样?是抱着怎样的心态来的?

  佟丽娅:太刺激了,真的挺刺激的,这应该是有史以来国内现场评判的第一次吧。我觉得这种方式挺特别的,对我们来说也是特别大的鼓励,因为你们的肯定让我们觉得付出努力是值得的。

  搜狐娱乐:想没想过最终自己会拿?

  佟丽娅:根本没有,我就是来打酱油的,走红毯,好朋友见面,热闹热闹。被提名时觉得没什么,评委在点击选择的时候,突然发现很紧张,特别是最后十票的时候,觉得特别紧张,下来发微博都很激动。

  搜狐娱乐:这个荣誉跟以往拿到的有什么不同?你最想与谁分享?

  佟丽娅:专业评委很特别,是每个台里的领导,能得到评委的肯定真的很开心。当然是想跟家人分享,还有很支持我的朋友们,粉丝们,一到这种活动就帮我刷屏,包括我的戏也是拍给他们看的。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责任编辑:苏敏)
  • 分享到: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