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娱乐 > 独家频道 > 2011搜狐视频电视剧盛典 > 2011搜狐视频电视剧盛典 新闻

搜狐盛典|群星访谈录·刚性评选紧张刺激

2012年01月15日22:04
来源:搜狐娱乐
2011搜狐盛典专访 最佳男配角王雷惊叹太刺激了

  最佳男配角·王雷:数字上涨,心也跟着涨

  搜狐娱乐:参加今天颁奖礼感觉怎么样?是抱着怎样的心态来的?

  王雷:感觉特别刺激,耳目一新,第一次参加这种形式的晚会和盛典,我觉得挺棒的,如果以后所有的晚会都这样会更加吸引人。

  搜狐娱乐:有没有纠结过,或是害怕不敢来?

  王雷:没有害怕,但是来了后挺紧张的,因为每个人都希望自己得奖,看数字往上涨或不动的时候,心也跟着在涨,挺刺激的。

  搜狐娱乐:想没想过最终自己会拿奖?

  王雷:我提名了“最佳男配”和“新人奖”,当时觉得《番号》应该能拿奖。作为自己呢,我想也许会拿,但是不好说,看现场那么刺激紧张就知道了。

  搜狐娱乐:当颁奖嘉宾念到是你的名字的时候,是怎样的心情?这个荣誉跟以往拿到的有什么不同?你最想与谁分享?

  王雷:现场都能感觉到刺激,现场拿奖后的荣誉感强过其他的。最想和家人分享。

  搜狐娱乐:在你看VCR的时候,你觉得这个奖可能会花落谁家?点评下你的竞争对手?你觉得你胜出的原因在哪儿?

  王雷:当时紧张都忘记谁提名了,基本就盯着看自己数字。胜出原因还是自己的特色。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责任编辑:苏敏)
  • 分享到: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