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娱乐 > 独家频道 > 2011搜狐视频电视剧盛典 > 2011搜狐视频电视剧盛典 新闻

搜狐盛典|群星访谈录·刚性评选紧张刺激

2012年01月15日22:04
来源:搜狐娱乐
2011搜狐盛典专访 徐纪周代表《番号》感谢搜狐

  最佳导演·徐纪周:得奖是意外之喜 番号满贯最高兴

  搜狐娱乐:觉得今天颁奖礼感觉怎么样?是抱着怎样的心态来的?

  徐纪周:捧场,挺好的,这一年《番号》的红火,搜狐的帮助非常大,今天不管得不得奖,《番号》的人都是能来的都来。得奖是意外之喜。

  搜狐娱乐:点评下你的竞争对手?你觉得你胜出的原因在哪儿?

  徐纪周:都比我好。真的。这个戏虽然叫电视剧,但是网络观众跟电视观众是平分秋色,再过十几二十年,戏播出的媒介和形式怎么样大家都不敢说。网络实际是力量很大。十年前,我们不知道会有这么大的影响力,以后说不定是云计算,或者像骇客一样。不管怎么发展,我希望当一个讲故事的人,毕竟所有人喜欢听故事。

  搜狐娱乐:过去的这一年,你最难忘的电视剧是哪部?

  徐纪周: 《风车》,我非常喜欢,讲北京的事儿,西城的事儿,就在我身边。

  搜狐娱乐:今天的盛典,有没有令你难忘的一幕?

  徐纪周:兄弟大满贯,这是让我最高兴的。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责任编辑:苏敏)
  • 分享到: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