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第69届金球奖 > 第69届金球奖新闻

金球奖明日揭晓 安吉丽娜-朱莉“搅局”张艺谋

来源:天津网-城市快报
2012年01月15日11:09
《金陵十三钗》海报。
  《金陵十三钗》海报。

  城市快报1月15日讯 (记者 谢云深)北京时间1月16日上午,第69届金球奖将在美国洛杉矶揭晓。作为美国电视电影界的重要奖项,金球奖一直备受关注,该奖的获奖结果也是人们对同年奥斯卡奖的预测参考。今年金球奖上,张艺谋(在线看影视作品)的《金陵十三钗》将参与角逐最佳外语片奖。

  从《金陵十三钗》在美国上映的情况看,口碑还算不错,加上张艺谋早已声名在外,《金陵十三钗》是目前呼声最高的外语片作品。不过群众的呼声并不代表金球奖评委的眼光,同样入围最佳外语片单元的《血与蜜之地》同样主打人性关怀,讲述了战争中一个伊朗普通家庭的悲欢。由于该片导演是安吉丽娜·朱莉,这位好莱坞红人的“搅局”对张艺谋来说是个不小的威胁。

  最佳动画片奖应该说是《兰戈》与《丁丁历险记》之争。由于两部作品都是派拉蒙出品,因此谁胜谁负最多影响到粉丝的感情。《兰戈》是派拉蒙自建动画部的首部作品,该片不仅故事出色,制作也秉承派拉蒙的水准,加上故事背景放在美国西部,金球奖评委很有可能为了缅怀西部精神选择《兰戈》。

  相比之下,今年的影后之争则硝烟味较淡,电影方面乔治·克鲁尼的《后裔》和《总统杀局》都前途光明,很有可能成就一个“乔治年”。

(责任编辑:李瑞芳)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