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何洁自称从来不是音乐人 避谈释小龙不期待爱情

来源:红网-潇湘晨报
2012年01月15日10:08
<a href=
何洁有过一段无疾而终的感情(资料图)

  潇湘晨报1月15日讯 昨日,刚签约华谊不久的何洁来长参加《非常靠谱》的节目录制。这是记者第二次专访她,时间相隔不到一年。

  这一年里,与她出唱片、客串电影电视剧的消息相比,更轰轰烈烈的是她与释小龙(在线看影视作品)的一段“姐弟恋”。不过,她不想再谈这段无疾而终的感情,也表示现在不期待感情,“现在就真的希望多拍戏,我非常享受那种把自己所有的感情放在拍戏、唱歌的工作过程当中”。本报记者赵丽 长沙报道

  音乐

  从来不是音乐人,没那么高志向

  从超女起步,到与天娱解约,自己成立工作室,再到签约华谊,何洁在娱乐圈已摸爬滚打6年,伴随着质疑与争议。现在,她依然坚守在唱片这个并不景气的领域,偶尔到电影电视剧中客串一把。宋柯卖烤鸭,她去捧了场。但说到自己的音乐理想,她表示:“我从来就不是一个音乐人,没有那么高志向。”

  对于现在的唱片市场,何洁有自己的理解,“现在这个市场处在很尴尬的时候,是一个更新阶段,有很多可能性。以前我们去做唱片,可能会去考虑迎合市场,而现在,表面上看起来市场很糟糕,但还是有很多新鲜、突破的机会。就像刚开始也没有想过花这么多钱做只有四首歌的一个CD,我觉得公司在我身上是冒险。签华谊之前,歌迷观众对我已经有根深蒂固的印象,比如畅销型歌手,怎么样花哨怎么样往我身上来,可能那是大家印象中的我。这一次,编曲、妆容、造型方面都是简单干净,以白色为主,不会有浮躁感。当我们丢到市场后,收到的反应是出乎意外的。在唱片市场这样一个阶段,下不同的赌注,可能会收获不一样的精彩。会有很多机会。做音乐的人,很多人希望做自己,而现在这个市场,可能有了更多的包容性。”

  拍戏

  经验不足,还不敢接演女一号

  在一些电影电视中,偶尔也能见到何洁的身影,比如《hello!树先生》《新女婿时代》。因为每次都只是客串,网友们封她为“客串小公主”。对于这个称号,她表示,“首先我表演的经验没那么足,我希望我多接戏,而且希望我都能够从接戏的对手身上学到表演的经验。而现在,如果给我一个女一号,我可能需要去多考虑一下,我怕我担不起这个戏,在表演这一块我还是一块干海绵,渴望吸收更多的水分,再就是没有时间,没办法几个月呆在剧组不动。如果是女一号,必须得三个月四个月在剧组泡着,这个东西比较难取舍。”

  感情

  下一个男友要比她大

  上一次专访,何洁明确表示很期待感情。时隔一年,在与释小龙的姐弟恋无疾而终后,她似乎将更多的精力投入到工作当中。记者刚一提及释小龙,她立马很敏感地笑说:“都几年前的事了。”

  对于感情,她与一年前的态度发生了180度的转变,“我现在不期待感情,以前就特别期待一场很浪漫的爱情,现在,更希望把感情寄托在拍戏上、唱歌上。我自己也觉得我的转变很奇怪。现在就真的希望多拍戏,我非常享受那种把自己所有的感情放在拍戏、唱歌的工作过程当中。如果说,现在让我找一个男朋友,天天工作,每天回去还要照顾他的心情,我觉得很累。”

  对于将来男友的标准,她想了想说:“要比我大吧,如果将来谈男朋友,可能就是八九不离十要结婚了。我不希望谈一段感情,结果无疾而终。”

(责任编辑:李瑞芳)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潇湘晨报

11768粉丝

关注

娱乐头条

8421515粉丝

关注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