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何洁称期待婚姻 表示跟释小龙那段没必要谈

2012年01月14日09:15
来源:大洋网-广州日报
何洁(资料图)
何洁(资料图)

  大洋网-广州日报1月14日报道 加入华谊的何洁定位了情歌手的路线后,事业也越来越风生水起,参演贾樟柯导演的《hello!树先生》也让她展现出文艺范儿的一面,她的同名音乐电影《短暂的爱情》也于近日在北京举行了盛大的首映礼。日前她接受了本报专访,透露越来越多的影视作品找上她,令她十分满意现在的状态,并透露现在把重心放在生活上,希望可以好好陪家人,并期待婚姻。

  问:拍摄的音乐电影跟其他的电影有什么不一样?

  何洁:这部音乐电影由我自己亲任制片人,无论是前期的内容制定还是拍摄期间镜头的情感表述都亲力亲为,不但有情侣间浪漫经典的桥段,也有诸多细节的设计,整个电影充满了缤纷浪漫的感觉。

  问:接下来公司有没有给你安排其他的影视作品?

  何洁:现在客串《新女婿时代》。

  问:拍完了《hello!树先生》,你现在接电影有什么要求?

  何洁:对我来说,表演才刚刚起步。我希望接更多的影视作品,希望多学多看吧。就像王宝强他说,树先生他等了8年,等到剧本拿到手上时,他很知道该怎么演。所以我也相信慢慢有一天,我也会得到适合的角色。

  问:这六年你没什么绯闻的,就跟释小龙的那段,比较轰轰烈烈一点,好像你还不愿意谈?

  何洁:因为没必要嘛。如果我遇到一个男生,他跟我说,何洁我要和你走一辈子,我们要结婚,那个时候我一定大大方方说我的男人是谁。

  问:你喜欢什么样的男孩啊?

  何洁:成熟一点,稳重一点的,他能够像轴一样拉着我的人,尤其在我迷茫的时候拉着我。

  问:你很期待结婚吗?

  何洁:有朋友跟我说,你别把婚姻想得太好了,那时候你想回来都回不来了。所以我也很享受我现在的生活。不过我不会一辈子在娱乐圈,我已经待了6年,我给自己一个上限 10年。10年以后也许我结婚了,我会想要过另外一种生活。

(责任编辑:news)
  • 分享到: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