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逆战 > 《逆战》新闻

谢霆锋否认与周杰伦闹不和 被问复合当场黑脸

2012年01月14日08:04
来源:金羊网—羊城晚报 作者:余姝
谢霆锋、周杰伦
谢霆锋、周杰伦

  羊城晚报1月13日报道 昨日,枪战片《逆战》在北京举行首映发布会,导演林超贤携主演谢霆锋、周杰伦、白冰、林鹏、安志杰齐亮相。谢霆锋身着红色皮衣,全程黑超遮面,相当低调。被问及是否与张柏芝“合照复合”时,谢霆锋当场黑脸,半开玩笑说:“没有,谢谢!再问就打了!”

  谢霆锋这次搏命出演《逆战》,好几场“跳楼戏”都是亲自上阵。被问及拍摄跳楼戏时有没有害怕,谢霆锋表示已经习惯导演不用替身的拍摄方法,“害怕也得跳啊,为了给观众一个比较好的视觉效果。”他还忍不住吐槽:“有一场跳船舱的戏,导演坚持要我自己跳,结果拍出来只看到背影,这样用替身也可以啊!”

  有传言说谢霆锋跟周杰伦因片酬差距而闹不和,谢霆锋立刻否认。他表示两人感情很好,“有些人觉得我们不像兄弟,合作演戏没有化学反应,但没有想到我们这次合作得很愉快。跟周杰伦合作的时候很安心、很舒服,这就是电影的奇妙。”两个月前,周杰伦开个人演唱会,谢霆锋还担任开场嘉宾。

(责任编辑:news)
  • 分享到: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