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岳云鹏劝师父郭德纲脾气收敛 于谦拒谈打人事件

2012年01月13日20:50
来源:中国新闻网
岳云鹏和于谦(右)
岳云鹏和于谦(右)


  中新网北京1月13日电(张曦) “希望我师父(郭德纲)来年脾气收敛一些,你们都懂的。”今天下午,德云社成员岳云鹏在电影《就是闹着玩的》首映礼上,隔空祝福师父郭德纲。而德云社另一成员于谦,在提到打人事件时,则反唇相讥,不愿透露丝毫细节。据悉,该片将于大年初一全国放映。

  郭德纲搞笑送祝福

  被曝对爱徒脾气不好

  今天下午,导演卢卫国,制片人兼主演王彤,主演于谦、岳云鹏、李易祥、曹随风、于根艺等主创在北京出席首映礼。由于德云社成员占据半壁江山,郭德纲还特意通过VCR送上祝福,他笑言《就是闹着玩的》的票房绝对不会“闹着玩”,并强调自己会包场观影,“因为有我的两位亲人参演,我的搭档于谦老师和爱徒岳云鹏。”

  电影《就是闹着玩的》讲述了有志青年蔡宝强(岳云鹏 饰)一心想登上春晚,他疯魔排练上春晚的节目却吓坏了父母和村民,有才哥(李易祥 饰)为圆好友的梦想,带领村民搞起了“村晚”……

  首次“触电”的岳云鹏十分谦虚,他坦言正是在郭德纲的鼓励下,才有勇气参演电影,并由衷地向师父送上祝福:“希望他身体好,快快乐乐,来年脾气收敛一些,你们懂的。”

  由于机场打狗仔事件,岳云鹏这番话难免会被揣测一番,他在接受采访时解释:“不是不是,(于谦:郭德纲老打他)对,他对我脾气不好,我估计还会惹到他。”问到郭德纲私下脾气如何,岳云鹏忙说:“挺好的,他喜欢谁对谁就特别严格。”

  郭德纲维护徒弟一直被奉为佳话,其好友于谦也帮腔:“他爱徒弟,徒弟就像他儿子一样,师徒如父子嘛。”

  岳云鹏闭口不提打人事件

  于谦反唇相讥全场尴尬

  由于《就是闹着玩的》反映的是河南人趣事,岳云鹏也不遗余力地推广家乡,并强调“希望大家看到河南人的真诚”。

  岂料这个问题再被扯到打人事件上,问到德云社打人事件后是否有真诚的道歉,岳云鹏尴尬地说:“还是聊电影吧。”但面对媒体连环炮似的发问,岳云鹏显然招架不住,连说三遍“还是聊电影吧”。

  在问到郭德纲是否下封口令时,一旁的于谦挺身而出,跟媒体唇枪舌辩:“郭老师也没有要我们说。(郭老师微博都澄清了)微博上做了回应,干嘛还在这儿做。(那你会替郭老师鸣不平吗?)如果是真的不平的话,干嘛非要我替他来平呢?”

(责任编辑:news)
  • 分享到: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