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娱乐 > 独家频道 > 独家策划案

《这一艘船驶向2046》创意解析:搜狐造梦记

2012年01月13日12:37
来源:搜狐娱乐


    搜狐大厦是怎么样变成造船工厂的|策划缘起

  没有船,没有票,搜狐给你们造。

  2012到来,无数人都在谈论the ending和船票的事情,虽然这只是从一部电影中得来的集体无意识,可是搜狐视频想通过年终大片传递出相反的精神,一种向上生长的健康力量。于是一下子想到王家卫(在线看影视作品)的《2046》——既然2046有那么多精彩的爱情发生,那么2012就肯定只是passing by,是中途而非终结。

  所以,搜狐视频造了另一艘船驶向2046,载着杨幂(在线看影视作品)、刘恺威、王雷、甘婷婷(在线看影视作品)、颖儿、芦芳生、陈妍希、柯震东,这八位迅速上升的青春演艺新星,和“未来定然更美好”的美丽希望。于是,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东路1号搜狐网络大厦变成了热火朝天的造船工厂,编辑记者们忙忙碌碌,造一艘梦想的船。

  2012不是Ending,搜狐视频造了另一艘船驶往2046。人们可以找回走失的爱情,存在于每个穿梭交错的时空角落里,清冷迷乱,如烛影明灭。

  数位过去一年里迅速崛起的新星,向他们的前辈张曼玉(在线看影视作品)、梁朝伟、刘嘉玲(在线看影视作品)、章子怡、木村拓哉、巩俐(在线看影视作品)致敬。以最迷人的表情姿势,在迷乱暧昧的时空里,演绎星梦奇缘。

  

点击观看搜狐视频年度大片星梦奇缘
点击观看搜狐视频年度大片星梦奇缘

点击查看星梦奇缘年度大片拍摄花絮专题
点击查看星梦奇缘年度大片拍摄花絮专题
[1] [2] [3] [下一页]
(责任编辑:董啸)
  • 分享到: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