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娱乐 > 独家频道 > 2011搜狐视频电视剧盛典

涂松岩熊抱张小磊“母子”相见 疑似右脸被亲

2012年01月13日10:13
来源:搜狐娱乐
张小磊疑似亲吻涂松岩
张小磊疑似亲吻涂松岩

涂松岩优雅亮相红毯
涂松岩优雅亮相红毯

涂松岩熊抱张晓磊
涂松岩熊抱张晓磊

  搜狐娱乐讯 日前,搜狐视频电视剧年度盛典在京举行,此次活动云集了黄海波、涂松岩、张嘉译、杨幂等数十位当红一线明星,活动现场星光熠熠,当晚涂松岩时尚造型亮相,红毯上闪耀星光,同时涂松岩作为颁奖嘉宾给最佳女配角颁奖。

  此次获得最佳女配角的张小磊在热播剧《双城生活》中饰演涂松岩扮演的徐嘉惠的母亲,“母子”许久未见,当日得见,分外“眼红”,特别是轻咖妈妈还得了最佳女配角的大奖,涂松岩别提有多“眼红”,有多高兴了。但见他张开双臂,熊抱张小磊,张小磊接过奖杯时,母子又拥抱在一起,轻咖妈妈似乎还轻轻的亲了一下涂松岩。

  盛典当晚群星璀璨,涂松岩身着颇具设计感黑色修身西服亮相,尽显优品男从容优雅风范。从电视剧《哈尔滨往事—风雷动》剧组赶回北京参加此次盛典的涂松岩坦言,能在此次活动上见到许多许久未见的老朋友,就算不拿奖也很高兴。

(责任编辑:尤俊乔)
  • 分享到: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