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SMAP零报酬进军中国 穿唐装东方卫视春晚贺岁

来源:大洋网-信息时报
2012年01月13日08:34
SMAP穿唐装。
SMAP穿唐装。


  信息时报1月13日报道 日本偶像组合SMAP继去年在北京开唱后,前日再袭内地,飞抵上海为东方卫视录制春晚节目。SMAP入乡随俗,穿唐装出席发布会,摆拜年手势和李小龙造型,并用普通话讲吉祥话“身体健康”、“万事如意”。

  由于这是首次演出春晚,队长中居正广称心情非常紧张,令练习多时的普通话也难以准确地发音,之后他们又学讲上海话,香取慎吾就对大闸蟹情有独钟。而SMAP在节目中担任压轴嘉宾,五子表示:“对演出我们都是非常重视,这次上海的演出比起我们上《红白歌唱大赛》还要紧张。”有报道指,SMAP近年成绩不及当年,主将木村拓哉被指神话幻灭,所以五子更加用心开拓内地市场,此次亮相东方卫视甚至是零酬劳。

(责任编辑:news)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