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周杰伦心痛母亲受骗 以身作则熏陶歌迷尽孝道

2012年01月13日08:12
来源:搜狐娱乐
重孝道的周杰伦希望以自己的经历来做年轻人的榜样
重孝道的周杰伦希望以自己的经历来做年轻人的榜样

周杰伦出外工作也常带母亲同行
周杰伦出外工作也常带母亲同行

  搜狐娱乐讯 据香港媒体报导,周杰伦是圈中出了名的孝子,当年一张专辑便以母亲“叶惠美”来命名,足见他不只自己孝顺,更希望能以身作则,熏陶歌迷尽孝道。

  这次来香港宣传,妈妈也有跟我一起来,其实我到内地宣传、开演唱会,妈妈也会跟着去,我从来不担心她太劳累,反而是她怕我太疲累,为免她担心,我会很落力的说服她:“你出去玩吧!到外面逛一下吧!”我希望她过得开心。

  心痛母亲被骗财

  妈妈年前在台湾买房子被骗,我很少见到她那样生气,我当然很心痛,不过,我还是支持她告上法庭,站出来伸张正义,讨回公道。在妈妈受骗这件事上,我没有自责陪她的时间不够,因为就算我陪她,我对房地产的认识也一定不比她深,事后回想,我唯一能做避免她受骗的,可能就是说服她把买房子的钱全都给我,然后由我拿去买跑车,这不是很好吗?

  成长中不乏关爱

  我虽然在单亲家庭中成长,但我没有觉得成长中缺乏过父或母任何一方的关怀,女生或许需要父母多一点的陪伴,但男生性格比较独立,尤其当我听到人家说单亲孩子是一定会学坏的,我告诉你,我的性格是很反叛的,你愈是这样说,我就愈不要变坏,我希望我这个成长的经历和想法,也能影响时下的年轻人。

  后记

  周杰伦百忙中抽空来港,媒体访问当然排得密密麻麻,大家都想窥探这位音乐才子内心世界,难得杰伦一日内连赶十多个访问,仍然状态十足,于有限的时间内,口述了五日共长逾三千四百字的连载专访,言简意赅,小记有幸能与神对话,临别前,杰伦说:“我有那些说得不好的地方,麻烦你帮我整理一下,辛苦了!”言重了,该谢谢你包容小记很烂的国语,毕竟神级的国语跟香港人级的国语是不能比的!

(责任编辑:尤俊乔)
  • 分享到: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