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TV > 2012年央视春晚 > 新闻动态

董洁退出龙年春晚 称更想陪家人一起过年

来源:搜狐娱乐
2012年01月13日07:41

  搜狐娱乐讯(玄反影/文)曾有消息称董洁将登上2012龙年春晚的舞台,眼下正式春晚各个节目已在紧锣密鼓的排练当中,但关于董洁具体出演的节目却一直没有任何消息,昨晚,董洁已一身红色裙装亮相上海某时尚活动,当众多媒体再次跟董洁询问此事时,董洁则婉转的表示,今年自己将不会亮相龙年春晚,并对此感到很遗憾。

  而早前,董洁在接受媒体采访时也曾表示,自己已经接到了龙年春晚组委会的邀请,并正在沟通节目形式。而眼下对于自己缺席龙年春晚,董洁也表示,这其实只是自己在全方位考虑之后的一个决定。“主要的原因还是想多陪陪家人,因为2011年在外边工作的时间太多了,基本上没有陪伴家人,如果大年三十再继续工作的话,我真的怕儿子会生我的气。”但董洁的言语之中还是透露着一些遗憾,“我算是从春晚这个舞台走出来的,所以对它有一种特别的感情,这一次没能参与,其实我自己也挺纠结、挺遗憾的,不过不管是上与不上,春晚都会是我在春节最关注的一件事,今年我也会和家人一起在家里和广大观众一起欣赏春晚。”

(责任编辑:news)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