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逆战 > 《逆战》新闻

《逆战》1月17日映 周杰伦:我和谢霆锋有火花

2012年01月13日07:37
来源:法制晚报 作者:田婉婷
谈起新片《逆战》,周杰伦滔滔不绝
谈起新片《逆战》,周杰伦滔滔不绝

  法制晚报1月12日报道 即将于本月17日在全国上映的电影《逆战》是一部枪战动作片,除了主演谢霆锋外,周杰伦在其中的戏份也很多。

  昨日,周杰伦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谈到,拍《逆战》,对他来说是体力上的一次巨大考验。

  他还兴奋地谈到了戏中的搭档谢霆锋,对于首次和谢霆锋合作,周杰伦用了“演艺圈又多了一个兄弟”来形容。

  ●谈搭档

  “我又多了一个兄弟”

  对于首次和谢霆锋合作,周杰伦用了“演艺圈又多了一个兄弟”来形容。之前该片导演林超贤一直担心名气都很大而且从未合作过的二人是否能够合作愉快,没想到他们却相处得很好。

  周杰伦坦言很佩服谢霆锋:“如果当初《十月围城》找的是我,恐怕我是不敢接的,我没办法放弃形象,演不下去谢霆锋的那个角色。”

  他告诉记者,谢霆锋演戏非常卖命,很多危险动作都是亲自上阵,“他也做过歌手,但他可以放下面子的包袱,是一个专业的演员,而我是一个音乐人。”

  周杰伦还透露他和谢霆锋都很喜欢音乐,也擅长吉他、钢琴等乐器,他们在一起有聊不完的音乐,“其实一开始我也怕我们俩不太搭,后来发现我们在一起有不一样的火花。”

  ●谈拍戏

  “只能硬着头皮往下跳”

  在我们的印象里,周杰伦总是一副酷酷的样子,无论是在舞台上、MV里,还是在电影中,他要么西装革履地坐在钢琴旁,要么一副墨镜酷帅造型亮相,如今的他蓄上了修剪有型的胡须,搭配沉默寡言的气质,更显成熟个性。

  即便在新片《逆战》中,面对那么多“又脏又累”的动作场面,他也尽量保持有型的风度,用他自己的话说“我是一个爱面子的人,从学生时代起就是这个样子”,“即使做了演员也依然如此”。

  该片导演林超贤在之前接受本报记者采访时曾经爆料,周杰伦拍摄一场跳楼戏时表现得非常好,从六七层楼高的地方跳下,竟然没用替身。

  而周杰伦谈起这场戏却心有余悸:“最开始没说有这场戏,知道谢霆锋他们要跳,我还说这么高啊!结果后来才知道我也要跳。”

  他毫不掩饰自己的“鸭梨”:“拍摄的时候,有很多歌迷在看。因为我很爱面子,现场有这么多歌迷在拍,所以我就只能硬着头皮往下跳。”

  周杰伦告诉记者,正式跳之前,替身先跳了一次,问他“恐怖吗”,他犹疑着说“不恐怖吧”,导演马上不让他说了。“当时我就想不能考虑太久,怕歌迷会紧张。”结果为了让导演满意,他跳了三次。

(责任编辑:news)
  • 分享到: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