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逆战 > 《逆战》新闻

《逆战》首映 周杰伦不提昆凌称无暇恋爱

2012年01月13日02:05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马曼丽/文 玄反影/图
点击进入组图:《逆战》主创合影
点击进入组图:《逆战》主创合影
《逆战》首映 谢霆锋周杰伦亮相红毯大摆Pose (点击查看组图)

  搜狐娱乐讯(马嫚丽/文 玄反影/图 张科明/视频)将于1月17日全国上映的枪战片《逆战》昨日在北京举行首映礼,导演林超贤,主演谢霆锋、周杰伦、安志杰、林鹏、白冰悉数亮相。片中谢霆锋和周杰伦饰演一对失散多年的兄弟,双方一正一邪上演火爆对战。发布会上周杰伦和谢霆锋分别讲述了拍片时的搏命动作戏,周杰伦笑说拍完《逆战》后要多休养身体,但是仍没有时间谈恋爱。谢霆锋则透露了过年休假计划,要陪两个儿子过年。

  现场:谢霆锋黑超遮面,周杰伦笑谈搏命跳楼戏

  发布会上,周杰伦和谢霆锋两位天王一露面,就引起现场一阵轰动。面对热情粉丝,谢霆锋虽全程黑超遮面,酷劲十足,也微笑着向粉丝挥手致意;周杰伦也笑说自己在片中的拼命对得起歌迷。

  据导演林超贤介绍,片中谢霆锋和周杰伦饰演一对失散多年的兄弟,双方一正一邪上演火爆对战。作为香港动作片导演代表,林超贤表示此片投资2亿,最大的亮点是规模宏大,枪战动作戏占主导,保证观众看得过瘾。诸位主演也现场大倒苦水,埋怨导演太苛刻,拍了太多的惊险动作戏。周杰伦表示自己在马来西亚拍片时,自己需要从7层楼跳下去,周围都是自己的歌迷看着,为了不让歌迷失望,只好闭着眼睛亲身跳楼。

  周杰伦自曝无暇谈恋爱,否认内地忙捞金

  《逆战》是周杰伦和谢霆锋首次合作的电影,此前片方也着重宣传两位人气明星的惊爆对决。在被问及如何评价搭档谢霆锋时,周杰伦笑说两人其实性格差不多,“大家都觉得我俩很酷,而且我们都不喜欢狗仔,都是歌手。谢霆锋更是个很拼命的人,而我就不会再演这种拼命三郎的角色了。”

  日前,周杰伦现身西安为投资千万的连锁KTV剪彩,一向被人称作“周董”的他却一再否认自己当老板是为了捞金,“我希望有个可以保存记忆的地方,比如KTV,大家可以去那里点唱我的歌,我以前也开过餐厅,就是希望在没有狗仔的地方跟朋友聚聚。开店主要是兴趣,赚钱不是主要目的。”当被问及感情生活时,周杰伦笑着表示最近忙着工作,没时间谈恋爱,只字不提女友昆凌。

  谢霆锋春节陪儿子,不回应与张柏芝重聚

  此前,谢霆锋曾凭借《线人》获得金像影帝,这次再和林超贤合作,他表示这是理所当然的事,“我觉得拍这种很拼命的戏是我的工作。只要我还有能力,多做一点是一点啊。”而谈到片中的跳楼和翻车等惊险动作时,谢霆锋也一脸淡然,“害怕也要跳啊,我也习惯了不用替身,自己亲身跳才有视觉冲击力。”

  对于新年计划,谢霆锋表示自己会陪伴家人,和两个儿子一起过年。有记者问是否和张柏芝重聚过新年时,谢霆锋则笑着默然不语,只以“嗯”的一声长叹回应。

  据悉,《逆战》将于1月17日在全国影院上映。

(责任编辑:杨鸿)
  • 分享到: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