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娱乐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重案六组4》旗开得胜 邢岷山王茜祝收视长虹

2012年01月12日12:10
来源:搜狐娱乐
邢岷山剧照
邢岷山剧照

邢岷山剧照
邢岷山剧照

  搜狐娱乐讯 《重案六组4》在12月先后登陆河南电视剧频道、天津影视剧频道和黑龙江影视频道,均取得不俗成绩,主演邢岷山和王茜均在微博上表示祝贺,并即将登陆北京卫视的《重案六组4》给予祝福。

  据了解,在《重案六组4》中,前作原班人马再度集结,依然沿用广受好评的“故事会”形式,每集交错讲述两个案件。邢岷山此次出演组长佟林,与王茜饰演的季洁一起担纲故事主线。剧中,加盟星汇天姬的实力派男演员邢岷山的角色可谓亦正亦邪,多个疑点、多重悬念成为《重案六组4》的最大看点,他的角色内心戏与剧情都需要比其他人物性格复杂,邢岷山不仅演出了 “大侠之风”,更是将“佟林”的多面性演绎得淋漓尽致。

  对于备受瞩目的《重案六组4》开播,邢岷山和王茜也十分寄予厚望,在已经播出的频道中,《重案六组4》均取得良好成绩,更拿下2.0的平均收视,让俩人十分开心。接下来,《重案六组4》即将登陆北京卫视,两人均在微博上表示期待和祝愿,邢岷山更表示,“好事,过年有的看了!”

(责任编辑:尤俊乔)
  • 分享到: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