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娱乐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国门英雄》王笛不当宝马女 拒富豪干爹赠豪车

2012年01月12日11:42
来源:搜狐娱乐
王笛不当宝马女 婉拒富豪干爹赠豪车
王笛不当宝马女 婉拒富豪干爹赠豪车

  搜狐娱乐讯由李幼斌、张志坚、王笛等倾情出演的海关缉私大戏《国门英雄》正在央视一套黄金档火热播出。相对于李幼斌在剧中的过于刚正,铁面无情,王笛式的清高则另有风韵,她婉拒富豪干爹张志坚赠豪车的情节最令人称道,被网友调侃:宁可无车开,也不当宝马女。

  王笛版“官二代”不一般

  据悉,该剧以海关生活为背景、悬疑大案为视角,围绕着四个人的战友情展开,讲述了两代海关人正义凛然的风采和作为。王笛在剧中饰演的是一个“官二代”,不过由于父母为官清廉,相对于她的富豪干爹张志坚,她的家资并不算丰厚。不过王笛和观众印象中的“官二代”相去甚远,她纯真没有欲望,痴情而不滥情,做到了为“官二代”的不光彩形象的平反。

  在剧中,王笛曾有两次暴富的经历。首先是她发现自己有一张存有百万的银行卡,不过她并没有据为己有,而且交给身为副市长的母亲。其次是男友是安认了亲爹,相当于自己的准公公由李幼斌变成了富豪张志坚,这本是很多女人梦寐以求的,不过王笛却拒绝了,坚持住在自己购置的二手房里。

  王笛婉拒富豪干爹赠豪车

  最为观众动容还是王笛婉拒富豪干爹张志坚赠豪车的情节。相对于李幼斌在剧中的过于刚正,铁面无情,王笛式的清高则另有风韵,她委婉的拒绝了张志坚所赠的豪车,通过母亲将车钥匙返还回了张志坚手中。这种方式不仅体现了王笛的气节,更加体现了王笛的睿智,难怪网友给王笛送上了“气节姐”的美誉。

  值得一提的是,时隔二年,是王笛演技上明显比《医者仁心》中的“林秀”更成熟了,内心戏更丰富了。可以说她凭借出众的清新外型和张弛有度的表演成为该剧一个不小的惊喜,是当之无愧的后起之秀。另据悉,在河北刚刚杀青的《警察范大了》也确定今年会在央视一套黄金档播出,届时王笛将带给观众怎样的惊喜,值得期待。

    搜狐视频热播剧

(责任编辑:白玉滢)
  • 分享到: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