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娱乐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龙年流行穿什么?《代号十三钗》掀起旗袍热

2012年01月12日11:01
来源:搜狐娱乐
《代号十三钗》上海发布会
《代号十三钗》上海发布会

韩雪旗袍装婀娜多姿
韩雪旗袍装婀娜多姿

十三钗旗袍秀
十三钗旗袍秀

  搜狐娱乐讯 2012年流行穿什么?答案一定是旗袍。张艺谋电影《金陵十三钗》让人们看到了旗袍的魅力,正在拍摄的美女枪战悬疑剧《代号十三钗》更将乱世中的旗袍之美诠释得别有韵味,令人着迷。众多女网友称,“十三钗”的旗袍剧照让旗袍成了女人龙年的首选。她们没想到充满年代感的旗袍也可以穿得这么美。该剧出品人周伟成表示,十三钗女特工的万元旗袍由亚运礼仪旗袍设计师量身定做,既给紧张的气氛增添了一抹亮色,又淋漓展现了东方女性美。

  美女特工诠释旗袍之美

  女人穿什么好看?答案是丰富多彩的。然而,随着正在热拍的美女枪战悬疑剧《代号十三钗》不断曝出十三钗剧照,广大网友立刻被其中的旗袍装深深吸引。尤其是前不久该剧在上海举办的新闻发布会上,十三钗穿旗袍的集体亮相更让旗袍成为全场热词,被到场媒体公认为:穿旗袍的女人最美。

  由绿城传媒出品的电视剧《代号十三钗》,以女性为视角,讲述了在共产党员郭春光带领下,“十三钗”女子别动队一次次出击,成功粉碎侵华日军阴谋的故事。剧中,韩雪领衔的“十三钗”女子别动队不仅个个身怀绝技、美貌无双,换上旗袍的她们更是婀娜多姿,充分展现了东方女性美。该剧出品人周伟成表示,十三钗的旗袍制作请的是亚运会礼仪小姐旗袍设计师,量身定制,每套旗袍超过1万元。“她们穿上旗袍后,诠释出了不同类型的女性美,有大家闺秀型、摩登女郎型、冷艳美人型、小家碧玉型等等,可以说,她们几乎囊括了中国女性的美丽特质,恍如一场旗袍女人秀,给紧张的战争气氛增添了一抹亮色。”

  “十三钗”掀起旗袍风潮

  曾几何时,《花样年华》里张曼玉用一身旗袍让广大观众为之着迷,掀起了一阵旗袍热。随后,每年的流行服饰元素都在变化,时尚的诠释也各不相同,旗袍却渐渐被遗忘。如今,张艺谋电影《金陵十三钗》和电视剧《代号十三钗》则让中国特色的旗袍回归观众视线,再次掀起了旗袍复古风。

  电影里,玉墨和她的十三钗姐妹穿着旗袍大衣,拎着皮箱翻进了教堂,玉墨穿着旗袍在走廊扭腰走路的景象既让贝尔惊艳,也让观众看到了旗袍演绎下,女人的风情万种。而通过正在拍摄的《代号十三钗》公布的剧照和片花来看,穿旗袍的十三钗特工则展示出了东方女性美,让人仿佛闻到了战火中玫瑰的芬芳。同样是十三钗,同样是旗袍。广大网友尤其是女性网友对此感慨称:“人类已经阻止不了旗袍流行了,旗袍必将成为龙年女人的首选。”

  网友“多啦AMENG”表示:“我本以为当特工的女人一定是男子化的打扮,穿衣服不是军装就是行动服。但看了《代号十三钗》的剧照和片花,我才知道在旗袍的映衬下,女特工也可以这么有女人味,这么美。”网友“木棉花的春天”说:“电影《金陵十三钗》火了,《代号十三钗》热了,旗袍也跟着红起来了。2012年穿什么流行?旗袍啊!只要你愿意,爱美的女人每天都可以是玉墨和李凤凰。”(

    搜狐视频热播剧

(责任编辑:白玉滢)
  • 分享到: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