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娱乐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好歹一家人》王睿挑大梁 好男儿突破演艺瓶颈

2012年01月12日10:31
来源:搜狐娱乐
赖声川、王睿
赖声川、王睿

王睿(资料图)
王睿(资料图)

  搜狐娱乐讯 日,家庭亲情电视剧《好歹一家人》正在央视八套热播,剧中扮演老孟家儿子孟中诚的青年演员王睿,凭借帅气的长相、不俗的演技以及青春活力的气质,获得了众多观众的青睐,甚至有网友表示“王睿满足了女性观众对于萌而不柔的花样美男的所有期许”。

  篮球小子王睿转战娱乐圈

  1米84的身高、一身健硕但并不夸张的肌肉线条、一张青春带着活力的阳光面孔,让王睿这个新人演员逐渐为观众所熟知。在进入演艺圈之前,王睿在徐州师范大学体育学院学习篮球,这一段运动生涯令他时刻能轻松保持完美身材和青春活力。2007年,王睿参加东方卫视主办的《加油好男儿》比赛,凭借不俗的唱功和帅气讨喜的长相,王睿最终拿下上海赛区冠军,并夺得全国总决赛第九名。

  回顾那段初出道时的时光,王睿总是非常怀念。“那段日子给了我进入娱乐行业的初体验,帮我奠定了登上演艺舞台的基础,也让无数的观众认识了我,记住了我。”王睿说。

  演艺瓶颈如何突破?踏实走好每一步

  昔日的篮球小子变身偶像明星,此后王睿签约公司、接下广告、影视剧、话剧等也就变得理所当然。但在后选秀时代,选手们该怎样持续经营自我品牌,在演艺事业上长久的走下去,也成了摆在王睿面前的一个难题。

  出道至今,王睿曾出演《恋夏38°C》《天敌》《奥运到我家》《黑三角》《yoho音乐剧》《光影战士》等多部影视剧,在著名导演赖声川的话剧《陪我看电视》中也有上佳表现。此番在《好歹一家人》中更是挑大梁担纲青年男一号。尽管作品不少,但王睿有很长一段时间曾经有点销声匿迹。原来是他暂时离开舞台,跑回学校闭关,专门攻读表演类的相关科目,以期为接下来的演艺事业奠定扎实的基础。

  很多选秀明星都会在赛后面临发展的瓶颈,王睿坦言自己也曾一度彷徨无助。“踏实演戏,好好做人,认认真真演好每一场戏,脚踏实地走好每一步,才能让自己突破瓶颈,让更多喜欢我的人继续陪我走下去。”王睿说。对于在影视圈初出茅庐的新人来说,淡然谦虚的态度异常重要,对此,王睿也早早修炼了一副好心态。甚至对于《好歹一家人》在央视8套采取每天五集的播出方式导致对观众的吸引力透支,王睿也只是淡然一笑,他说作为演员无法决定制片方的发行方式,他只求每一天的播出,自己的表演都能让观众认可和喜欢。

(责任编辑:尤俊乔)
  • 分享到: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