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娱乐 > 戏剧 drama > 音文化

《屋里的大象》借鉴文献剧 盘点2011年热门事件

2012年01月12日10:14
来源:北京娱乐信报 作者:王菲
 


  1月17日到1月28日,由毛尔南导演的小剧场原创音乐喜剧《屋里的大象》将在北京人艺实验剧场再次与观众见面。该剧借鉴文献剧的形式,加入了大量当下热门的新闻事件,使该剧可以看成在舞台上对2011年社会热点的一次大盘点。

  在剧中一间封闭的监狱里,忽然惊现一具无脸尸体,可是原来关着的三个人都还在。那么是谁死了?在调查死者身份的时候,观众看到监狱中的三个小人物,是从一场婚礼中误打误撞进的监狱。全剧着重表现小人物命运的坎坷和荒诞。而台词中特意融入了大量身边实事,犀利幽默地反映当下普通人生活的空窘。

  为了达到与现场观众最好的交流效果,本剧专门加入了三段朗朗上口的原创音乐。演员不仅要饰演角色,而且要组成现场乐队,一边演奏一边对剧情发表议论。

时间:2012年1月17日至28日19:30 地点:人艺实验剧场

票价:60 120 280 订票电话: 400-810-1887 Video

(责任编辑:陈然)
  • 分享到: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