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财经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 微博
搜狐娱乐 > 好莱坞频道 > 电影新闻

《拯救大兵瑞恩》编剧为《雷神2》操刀剧本

2012年01月12日09:59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耷子
《雷神》剧照
《雷神》剧照

  搜狐娱乐讯 惊奇漫画和迪士尼今日又发布了关于《雷神2》的最新消息:曾为斯皮尔伯格战争巨片《拯救大兵瑞恩》担当编剧的罗伯特-罗达特(Robert Rodat),将为本片操刀剧本,而第一部的编剧唐-佩恩只负责完成初稿。根据目前的筹备进度,迪士尼决定影片将在今年暑期正式被提上拍摄日程。在第一部中出演雷神的新锐男星克里斯-赫姆斯沃斯将回归剧组,但奥斯卡影后娜塔丽-波曼是否参加续集的演出,目前没有正式确定。

  《雷神2》的筹备过程比较不顺,尤其是导演的遴选过程。最初是因为第一集的导演肯尼斯-布拉纳不想重复一个题材的创作而退出了导演竞争行列。在《女魔头》的导演帕蒂-詹金斯(Patty Jenkins)接手不久又因创作理念分歧而放弃之后,制片方又找到了新的导演人选——曾执导过HBO电视剧《冰与火之歌:权力的游戏》、并以《黑道家族》(The Sopranos)摘取艾美奖的艾伦-泰勒(Alan Taylor),已确定担当这部电影的导演。

  《雷神》全球总票房达到4.37亿美元,《雷神2》将于2013年的11月15日登陆北美院线,继续完成迪士尼的狂揽票房任务。

      搜狐视频正在热映

(责任编辑:王卓)
  • 分享到: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