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旗帜传媒携五大导演打造微电影《2012在一起》

2012年01月12日01:51
来源:搜狐娱乐
黄海波吊威亚
黄海波吊威亚

黄海波多样造型
黄海波多样造型

黄海波饰卖鱼“卡扎菲”
黄海波饰卖鱼“卡扎菲”

黄海波贴胡子
黄海波贴胡子


  岁末年初,旗帜(上海)数字传媒有限公司,携手张猛、李蔚然、高群书等五位著名导演及黄海波、吴秀波等著名影视红星以全新的微电影模式共同打造新媒体巨制《2012在一起》系列微电影。该系列的首部作品《山上有棵圣诞树》已于12月24日圣诞节当天在大连正式开机。

  旗帜(上海)数字传媒有限公司成立于2010年5月,与华扬联众数字技术股份有限公司同源,专注于数字媒体领域的原创内容制作与商业合作,以及各类影视剧集与节目的版权分销 ,拥有多年与各家主流媒体良好的合作关系,同时具有长期积累的行业领先的优质客户资源。

  《2012在一起》由旗帜(上海)数字传媒有限公司与众名导明星合作倾力打造,确保微电影的精良品质;另一方面联将联合主流视频平台,进行跨平台播出,打通门户和视频网站的区隔,相信此剧将会成为网络微电影的新标杆。

  12月24日开机的系列微电影之首部《山上有棵圣诞树》由刚刚以电影《钢的琴》获得大奖的著名导演张猛执导,由影视红星黄海波等著名演员盛情参演!旗帜数字传媒有限公司CEO苏同参加了开机仪式,目前全剧主人员正冒着严寒在大连进行着紧张的拍摄工作。黄海波在剧中分饰多重角色,落魄的卖鱼“卡扎菲”与强悍的黑派大佬,为追寻少年时青涩的爱恋不断挣扎、呐喊,据黄海波微博讲述,“戏里的他凶猛、强悍、一心干掉那个梦中挣扎的另一个自己。年轻时激荡回响的爱情宣言成为记忆,他没能给他的爱人生活上的富足,现实的残酷撕扯着心灵,我只有在梦中牵手青春的呐喊!”

  而另一部作品,由李蔚然导演,吴秀波主演的《2012在一起》系列微电影之《在一起》预计将在2012年1月11日在北京开机。届时,李蔚然和吴秀波将以怎样的内容赢得观众的心呢,让我们拭目以待吧!

(责任编辑:杨鸿)
  • 分享到: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