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娱乐 > 独家频道 > 2011搜狐视频电视剧盛典 > 2011搜狐视频电视剧盛典 评论

搜狐视频盛典众星裙衫夺人眼 争奇斗艳显风姿

2012年01月11日22:36
来源:搜狐娱乐

  云集一线电视红星的搜狐电视盛典开锣,据说公正性堪称奥斯卡。出现的众星着装也丝毫不懈怠,养眼程度不亚于任何国际影展。而且无论男女都有个人着装特点,努力让你不费力气就能一眼看见。

  女神look最流行

众女星女神LOOK
众女星女神LOOK

  以上五位堪称女神风格代表:典雅,优雅,飘逸而且高贵。无论是飘逸的黄和粉,还是优雅的灰以及正点的白都足够吸引眼球。她们不必袒胸露臂,但一样完美。

  性感就是杀手锏

众女星性感亮相
众女星性感亮相

  古往今来,男人对女人的要求从未改变,那就是漂亮性感。所以无论是威尼斯戛纳还是奥斯卡,女星的性感look都是屡见不鲜的。搜狐盛典也美景不断,杨幂首战红毯,可圈可点,不论是玉腿还香肩,性感又不低俗,你们赢了。

  轮廓解构真讨好

众星巧妙修饰身材
众星巧妙修饰身材

  身材和曲线不是重点,而衣服的轮廓和解构才是要你看的point。耸肩,宽阔上衣,荷叶边礼服以及黑色线条的构建,从她们的身上你是否看到2012的流行点。

  配饰显威风

众星配饰巧妙搭配
众星配饰巧妙搭配

  围巾另你在一群男人间出色,皮草让朴素的衣服显得贵气,钻饰让最普通的裙子都熠熠生辉

  来点国际范儿

  姐就是有范儿

高圆圆一姐范儿
高圆圆一姐范儿

  担任颁奖嘉宾的高圆圆穿的实在好看,不跟获奖者争奇斗艳,但是却玄机无限,不论是爆炸头还是设计感的短裙,都给你示范:好好努力小妹妹,终于有点你会跟我一样充满国际感。

  红装最耀眼

宋佳红装最耀眼
宋佳红装最耀眼

  不爱裙装爱裤装,不爱武装爱红装。这一身非常亮眼, 也非常好看。

(责任编辑:齐路)
  • 分享到: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