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陈志朋扮嫩拍新戏 忙于拍摄档期爆满

2012年01月11日11:39
来源:搜狐娱乐
陈志朋和贡米戏中造型
陈志朋和贡米戏中造型

陈志朋接受访问
陈志朋接受访问

陈志朋戏里造型
陈志朋戏里造型

  搜狐娱乐讯 签约内地经纪公司后,陈志朋在大荧幕上表现异常活跃。刚刚在横店完成拍摄任务的陈志朋,日前已至京郊,进入电影《聚客镇》的拍摄工作。据悉,在这部同新生代女星贡米一同主演的新片中,凭借自己的保养有道,陈志朋将饰演一位二十岁左右的雕玉师。

  日前,由禅武国际传媒制作出品,新锐导演武洪武执导的电影《聚客镇》,正在北京郊区进入紧锣密鼓的拍摄阶段。该片讲述了明末清初,青年雕玉师——陆展元(陈志朋饰)和戏剧名伶——杨柳枝(贡米饰)之间的唯美纯爱悲情故事,除男女主演外,亦汇集孙兴、赵毅、张宇彤等多位实力人气明星参与创作。作为《聚客镇》男一号,陈志朋在接受媒体探班采访时,透露其主演的角色年龄是名二十岁左右的雕玉师。当被媒体问及是否有年龄压力时,一同接受记者采访的影片导演武洪武表示:看见陈志朋的人,都会觉得他只有二十多岁,要不是出道早,有那么大的影响力,大家根本猜不到他的真实年龄有多大。陈志朋的保养有道,可见一斑。而被问及新年计划时,陈志朋表示已确定的工作,安排到了2012年8月,自己是一个听话的艺人,只要做好公司安排的工作就好。

  回顾陈志朋2011

  签约博纳经纪公司后的陈志朋,迎来大荧幕“丰收季”。2011年初,陈志朋同刘德华、巩俐合作的贺岁电影《我知女人心》,昭示其在电影领域上的正式回归。而后,同赵本山、小沈阳合作的《大笑江湖》,在取得了不俗票房后,陈志朋正式担当荧幕男一号,出演多部大荧幕作品。不久前,陈志朋与影帝吴镇宇、影后吕丽萍主演的电影《堵车》,已在全国院线正式上映,而另一部新作《狐仙》,也将在不久后,同全国观众见面。悉数2011年,陈志朋参与创作的作品,上映的、已完成拍摄的,已近十部。坐拥佳作的陈志朋,成为大荧幕的“高产王”。

  在大荧幕上战绩颇佳的陈志朋,电视剧上也有不俗斩获。不久前,陈志朋刚刚在横店完成其主演的电视剧拍摄。在刚刚结束的电视剧作品中,陈志朋同王斑、刘孜、丁勇岱等内地实力演将,联手为内地的观众奉献一部,围绕家族兴衰荣辱而展开的年代巨制。在最新的电视剧作品中,陈志朋大展演技,挑战人性极度挣扎的角色类型,相信该剧的播出,定能给熟悉陈志朋的观众,一个不同以往的角色类型。

  作为高产王,在电影、电视领域不断努力的陈志朋,从未放弃过自己对音乐的执着追求。2011年底,暌违乐坛7年的陈志朋发行新单曲《明天》,此歌一经发行,成绩意外的好,点击率在各大试听排行榜直线飙升,并于 “音乐先锋榜”颁奖礼上,《明天》获得“年度最佳全球首播歌曲奖”“年度最佳影视歌手”两项大奖。

  在事业上面不断努力勤勉的陈志朋,迎来演艺道路的全面井喷。“低调为人,执着拼搏。”从当初的青涩少年到如今内敛成熟的”影、视、歌”三栖巨星,陈志朋给大家带来非同寻常的惊喜,其演艺和音乐的双重道路也将更绵亘而踏实。

(责任编辑:尤俊乔)
  • 分享到: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