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邓家佳开年忙不停 自曝出道同是一出喜剧

2012年01月11日08:56
来源:搜狐娱乐
邓家佳主演《夜店诡谈》2月10日上映
邓家佳主演《夜店诡谈》2月10日上映

邓家佳自曝出道趣事
邓家佳自曝出道趣事

  搜狐娱乐讯 近日,喜剧小天后邓家佳正在上海赶拍与人气偶像马天宇联袂主演的青春励志大戏《浪漫满厨》,而由其主演的惊悚大片《夜店诡谈》也将年初2月10全国公映,同期还要为其首次主演话剧《十三角关系》从3月到5月的全国巡演充分准备和排练。据记者了解,邓家佳去年整年无休,日夜赶工共计拍摄了8部影视作品,其表示本以为开年能休息一段时间,孰不知遇上出演赖声川导演的话剧的机会,也只能将休假推迟。此外,邓家佳向媒体透露自己出道时不为人知的趣事,笑称人生就是一出喜剧。

  喜剧小天后邓家佳大曝出道趣事 坦言喜剧生涯由此开始

  众所周知人气女星邓家佳早从恶搞喜剧电影《十全九美》中“蹦蹬里个蹦蹬儿”的南宫燕开始被大家关注,之后主演搞笑时尚电视剧《爱情公寓2》人气飙升,曾其自曝从小爱看周星驰的喜剧电影,上大学的毕业论文《论喜剧的表演方法》都是写他的作品;而再次得到其出道经历,发现也是一场“无厘头”的喜剧,学生时期的邓家佳擅长理科,一直以成为一名优秀的园艺师为目标。在高3那年,她从内江来成都玩,一天在所住酒店的大楼下晃荡,看到一队人在门口排队,正纳闷间,有人叫住了自己。此人正是参加当年中国传媒大学表演系招考的导演,之后的故事很简单,没费多大周折,邓家佳就从潜在的优秀园艺师,变成了现在的优秀女演员。

  邓家佳开年忙不停 确定加盟赖声川的话剧《十三角关系》

  据记者了解,30集电视剧《浪漫满厨》为在年前杀青,已开设两个棚,作为剧中女主角的邓家佳戏份吃重,唯有连夜赶戏,颠簸劳累;而年后其需立刻投入话剧《十三角关系》的排练,毫无休息。日前,话剧《十三角关系》在京举行了发布会,身为主演之一的邓家佳为赶戏也未现身出席,本人表示非常遗憾。据悉,邓家佳此次主演的《十三角关系》由话剧大师赖声川执导,该作品带有黑色喜剧元素,讲述社会伦理道德关系。由此,邓家佳已与喜剧结下不解之缘。

(责任编辑:尤俊乔)
  • 分享到: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