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娱乐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高晓松哀叹《大武生》票房失利 欲向滕文骥学习

2012年01月10日14:28
来源:天天新报
资料图:高晓松
资料图:高晓松

  天天新报讯 即将于4月8日揭晓的2011年度电影表彰大会前晚在京举行启动仪式,300余名导演齐聚一堂,张艺谋、姜文等大腕集体缺席,只有冯小刚和陈凯歌从片场发回的视频问候。

  据悉,表彰大会将设立年度导演、影片、年度青年导演、年度编剧、导演眼中的年度男演和女演员,以及终身成就导演和年度港台导演八项荣誉。其中除了导演眼中的年度男演员和女演员,年度港台导演三项荣誉之外,其余的荣誉的评选范围全部以内地导演和内地电影为主。据悉,终身成就导演和年度港台导演这两个荣誉不用评选,直接由导演协会执委会决定。

  作为电影导演协会的元老,滕文骥导演今年的收获来自儿子滕华涛导演的《失恋33天》,这部电影获得了近3.6亿的票房,滕华涛也获得了“滕三亿”的绰号。《失恋33天》的成功也让高晓松自惭形秽,“我用了《失恋33天》5倍的投资拍的电影(《大武生》),最终票房不及他的五分之一。所以,我真的要好好跟滕导演学习。”

(责任编辑:news)
  • 分享到: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