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业界评论《变身男女》 揭露爱情真相

2012年01月10日10:18
来源:搜狐娱乐
业界评论《变身男女》
业界评论《变身男女》

  

《变身男女》主演
《变身男女》主演

  搜狐娱乐讯 国内首部魔幻爱情电影《变身男女》即将在1月26日登陆全国各大院线影院。影片由林志颖、姚笛联袂主演,更有午马、杨迪等演员倾情加盟,带有“变性”色彩的电影,也给很多人观影欲望。这部影片也将用它特有的风格去试着改变人们的爱情观念。从之前公布的预告片来看,其情节构造加上制作水准,得到了很多业内人士给予很高的评价。

  影片从宣传伊始备受眼球关注,作为首部魔幻爱情电影也是吸引了诸多业内人士的关注。片中讲诉的是原本天各一方的男女在雷闪交加的情况下变换灵魂,因此展开了一段寻回的神奇之旅,其中也不乏搞笑桥段为影片增加了喜剧色彩。选择“变性”题材,出品方表示:“选择这类题材主要是现在国内也没有这类题材的电影,同时我们也应该开创这个市场导向,让影片的题材多元化,减免造成观众观影疲劳的负面效应。”

  相比之下,国内院线对这部影片也保持新奇态度。某一线城市星级影院值班经理说:“《变身男女》也从另一层面反应了现代爱情风气。之前男强女弱的基调也在改变,新时代的女性在爱情上比男性更加奔放点,她们敢于争取自己的幸福。相反,男人总要有家庭、经济更方面考虑,对于爱情就没有那么主动了。”面对片中姚笛“爷们”形象,某影城负责人邱小姐表示:“现在的女性更加独立自强,但是不影响她们对于家庭的责任,如果爱情、事业都可以兼顾,那完全不用在乎谁强谁弱。”同时她也告诉记者:“影片选择新春上映,也是能给观众带来欢笑。按照以往爱的经验和惯例,这样的片子会有较多的排片,至于观众具体反映还得等影片具体上映后情况。”

      搜狐视频正在热映

(责任编辑:王卓)
  • 分享到: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