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周杰伦现身西安KTV造势 携方文山破不和传闻

2012年01月10日09:26
来源:三秦都市报
周杰伦现身西安首家KTV造势
周杰伦现身西安首家KTV造势

  三秦都市报讯 昨日,周杰伦一身黑衣现身西安,为以自己特殊符号“真爱范特西”命名的首家 KTV 造势。上千粉丝寒风中苦候两个多小时,就连剪彩现场周围的窗户前、楼顶上都站满了人。工作人员透露,现场还动用了200名安保人员,“谁开业有这么大的阵势?”周董的影响力可见一斑。

  据悉,这是周董第一次与内地企业合作。斥资三千万的周董,却说自己的经营原则是“不管事”,因为“一管就乱”。自己只是在装修阶段发挥创意,融入自己许多对音乐的独特灵感。记者看到大厅一角,有时下最流行、极具科技美感的“微博”互动电子墙,还有一面超大的 LED 全天候向顾客播放周董出道以来的精彩 MV, 用周董的话来说就是“许多装饰细节,低调的华丽”。

  发布会当天周杰伦携老搭档方文山及编舞老师雪糕这个“金三角”阵营亲临现场道贺,方文山说西安这座历史古城,此前他已经来了三次,“兵马俑,曲江都去过。”值得一提的是,自周董发行《惊叹号》新专辑以来,一直就有传闻其与方文山不和,而在发布会上方文山的出现,以及两人在台上的亲切互动,有力破除了有关于两人的“不和传闻”。对于此次旗舰店的开业,他们都希望借此创作更多的音乐作品。

  此前,有传周杰伦拿出200万台币作为新年利是犒赏员工,对此,周董承认:“对啊,都是妈妈在包,希望妈妈也能包红包给我,因为这一年我也很辛苦。”去年进军好莱坞的电影《青蜂侠》,让周董风头十足。而在影、视、歌之后,餐厅、舞道馆、服装、钢琴……周董的投资阵营也越来越大,去年甚至入选“全球百位商业创意人”。

(责任编辑:news)
  • 分享到: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