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逆战 > 《逆战》新闻

《逆战》异域拍摄艰苦 谢霆锋体能潜能都到极限

2012年01月10日08:54
来源:汉网-武汉晚报
《逆战》海报
《逆战》海报

  武汉时报讯 由《证人》、《线人》导演林超贤执导的枪战巨制《逆战》将于1月17日上映。《线人》里谢霆锋被打得有多惨,观众已有目共睹,不过谢霆锋说,“《逆战》是跟他合作以来最辛苦的一部……我身上有的东西他都要挖出来。”

  已经与林超贤合作过《证人》和《线人》两部电影的谢霆锋,也直言此次拍摄《逆战》的艰苦令他都有些难以消受,“我能说这次是跟他合作以来最辛苦的一部。他知道我能够做到什么程度,还可以挖出什么东西,所以他这次把我的潜能推到极限,哭从来没哭得那么惨过,打也没打得那么惨过,几乎从我身上可以挖的东西他都要挖出来,所以我觉得很累。”

  首次与林超贤导演合作的周杰伦在开拍前已做足准备,没想到《逆战》的艰辛还是超出他想象,“我本来觉得之前拍摄《青蜂侠》是一个很好的准备,但拍摄《逆战》后发觉完全是另一个状况。之前拍动作片我都是拿兵器的,而《逆战》的动作场面都是赤手空拳的,导演要求的是比较真实的拳脚往来,不要吊钢丝飞来飞去,不要形式化的花招,这对我来说是个很大的挑战。”

  能令多次亲自上阵挑战搏命动作的谢霆锋叫苦,林超贤导演都有些洋洋得意,“谢霆锋都喊辛苦,那真是绝不简单。入行以来,拍摄《逆战》是真正的辛苦。假如多拍摄一个礼拜,整个团队都会散掉,最后只剩一兵一卒,我的私人助理也扛不住走了。”此次《逆战》的艰苦历程对林超贤而言也是一次突破,“拍《逆战》最深的感受是,每个人后面都有一格阶梯,可以退一步,我后面却没有,要一直坚持。能够坚持完整个拍摄,在事业上是很成功的磨练。”

(责任编辑:news)
  • 分享到: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