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胡杏儿为婆婆贺寿 与黄宗泽龙年结婚被看好(图)

来源:大洋网-信息时报
2012年01月10日08:21
胡杏儿当日连赶多场活动,但仍抽空为未来婆婆贺寿
胡杏儿当日连赶多场活动,但仍抽空为未来婆婆贺寿

黄宗泽为60岁生日的母亲(左)摆大寿
黄宗泽为60岁生日的母亲(左)摆大寿

黄宗泽与母亲
黄宗泽与母亲

  信息时报1月10日讯 胡杏儿上月拿视后时向黄宗泽发表“互相顶下去”的爱的宣言,由于她早年曾扬言30岁之后及拿到视后才考虑结婚,而龙年又是双春兼闰月,天时地利人和样样齐,外间普遍支持拍拖7年的胡杏儿与黄宗泽趁7年之痒赶紧拉埋天窗!事实上,胡杏儿与黄宗泽不仅经常见家长,且双方每有家庭喜庆活动,另一半总以家人身份出席。7日摆寿宴当晚,胡杏儿就与黄宗泽在无线的经理人Hillman一同抵达。黄宗泽为母亲在酒店中菜厅设宴,筵开10席,门外写上“李佩芬女士生日宴会”及“Happy birthday to Vanessa”,并贴上一张座位表,清楚可见杏儿获安排坐在黄宗泽与黄妈妈的主家席。

  饭毕胡杏儿独自离开时,被问到吃饭所为何事,她笑说:“没有啊, Bosco(黄宗泽英文名)妈咪生日嘛。”问买什么礼物送给未来婆婆?她说:“没什么特别的。”并透露黄妈妈在寿宴上很开心。随后,微有醉意的黄宗泽搭着妈妈肩膀离开,黄妈妈手上捧住大束鲜花,笑容满面。前日,胡杏儿承认送花做生日礼物给未来婆婆,“女人喜欢收花,而且auntie不讲究物质那些东西。”黄妈妈有否催婚?杏儿说:“没有,因为当晚是auntie60大寿和荣休,好多auntie在那,没讲这些。”

  堪舆学家看好龙年结婚

  堪舆学家区仲德表示,今年农历10月至11月,是胡杏儿和黄宗泽的最佳婚期,若两人错过这次机会,就要等到2014年才会出现最佳的结婚时间。区仲德表示二人命格匹配,男方可带旺女方的财运及事业,女方又会带旺男方事业,“胡杏儿会有正官运,加上有太阴星照着,冬季会步入夫星最旺的时间,到时还会有红鸾星,农历10月、11月可以出嫁。至于黄宗泽有三台吉星,农历10月、11月有暗财星入命,进入他的夫妻宫,这时是结婚最强的月份。”

(责任编辑:衣云鹤)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