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周杰伦欲打造KTV航母 期望构建华人娱乐帝国

2012年01月10日07:59
来源:京华时报
周杰伦(资料图)
周杰伦(资料图)

  京华时报1月10日报道 昨天,由周杰伦携手真爱集团共同投资的“真爱-范特西”KTV在西安开业。周杰伦拉上黄金搭档方文山一起亮相。周杰伦踌躇满志地表示,将把KTV事业版图开拓到北京和上海,期待五年后上市。

  携方文山粉碎不和

  周杰伦的新专辑《惊叹号》上市以来,外界一直有传闻称他与老搭档方文山的关系紧张。昨天,周杰伦除了以KTV老板的身份飞抵西安参加开业典礼,还特别邀请方文山助阵,不和的传闻不攻自破。

  同时现身道贺的还有知名舞蹈老师雪糕,他和方文山不仅是音乐上的老搭档,也是生意上的伙伴。目前,周杰伦与方文山、黄俊郎等朋友在台北开设的“Mr.J”意大利餐厅已有数家连锁店。此外,方文山还是周杰伦旗下杰威尔音乐的股东之一。而周杰伦和雪糕合作的副业则是于去年在台北成立了“亚洲舞道馆”舞蹈学校。

  笑言一插手就赔本

  “真爱-范特西”KTV占地5000平米左右,投资超过3000万元。店内有不少周杰伦的海报以及物品展示,比如他珍藏的麦克风、曾出现在《惊叹号》专辑MV里的钢琴等。而最有特色的莫过于把周杰伦的《迷迭香》《青花瓷》等代表作的歌名设计成主题包厢。周杰伦半开玩笑地表示:“平时当老板,我什么都不管的,以前我一管事,公司就倒了。这家KTV,我只要负责发挥创意就好。”

  欲造周董娱乐帝国

  对于具体投资了多少,周杰伦以“不能说的秘密”为由回避。谈及KTV未来是否有上市计划以及对持续低迷的中国A股有何看法,周杰伦表示自己期待五年后KTV事业可以在A股上市,上市的目的只是希望有更多的资金可以继续投资文化艺术娱乐产业。他希望华人也可以打造一个类似于迪士尼这样的“娱乐产业王国”。

(责任编辑:news)
  • 分享到: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