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索妮助阵南都盛典 范冰冰喜获“明星公民”

2012年01月09日15:04
来源:搜狐娱乐
范冰冰喜“明星公民”
范冰冰喜“明星公民”

索妮倾听公益故事
索妮倾听公益故事

  搜狐娱乐讯 日前,由《南都娱乐周刊》《南都周刊》共同主办的“2011年度明星公民评选暨金牌推手颁奖盛典”在京举行,光线传媒当家女主持索妮携手全能型男主持梁永斌执麦盛典,见证了范冰冰、黄奕、周迅、冯绍峰、李宇春等众多“明星公民”喜获殊荣。

  继2010年成功举办了首届明星公民颁奖盛典之后,《南都娱乐周刊》盛大启动了第二届明星公民评选。明星公民活动旨在从娱乐活力、公益事业、人气指数、公众形象这四项综合因素出发,评选出2011年在环保公益领域德艺双馨的艺人代表,为娱乐圈乃至公共领域树立起美好的价值观。在娱乐圈人气颇高的范冰冰、周迅、黄奕、冯绍峰、李宇春等众多明星均喜获殊荣。

  在整场颁奖典礼上,最令索妮难忘的则是偏远山区的一位女老师在讲述公益事业给孩子们带去希望的事迹。素来对慈善公益事业不遗余力的索妮也在现场感动不已,差点落泪的索妮表示明星艺人可以将自己的力量倾注于慈善事业,借助自己的社会影响力去帮助那些需要帮助的人,这才是真正的“明星公民”。为此,索妮也代表主办方向范冰冰、周迅、黄奕、李宇春等众多获奖者表达了最真挚的感谢。

  在谈及来年的计划时,索妮也表示自己特别想尝试陈坤所倡导的“行走的力量”,通过身体力行来致力慈善,不仅可以为需要帮助的人带去希望,同时也能为在繁华都市中渐渐迷失的人们寻找内心的归属和心灵的洗涤。

(责任编辑:尤俊乔)
  • 分享到: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