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娱乐 > 娱评 > 漫画娱乐

王菲被批唱功下降宝刀已老

2012年01月09日14:08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后天 小栗子
争议阻挡不住王菲的“天后”之路。
争议阻挡不住王菲的“天后”之路。


  自从微博兴起,有无数明星都透了底,生活透明化颠覆了以往经纪人和媒体塑造起来的明星形象,王菲就是其中一个典型。王菲为何贵为天后?除了有一副好嗓子和一路畅销的唱片外,就是那人为制造出的特立独行的个性和低调的神秘感,使之成为众多歌迷的精神信仰,心痒痒欲撩那面纱而又心存敬畏。

  然,被拱上神坛的王菲就在微博上坠落人间,(自然不是脸着地,风采依然),多了些现实生活的烟火气息,会耍贫,会撒娇,会恶搞。神秘感一旦消失了,就会打碎各色人等盲目崇拜的幻象。恶搞周杰伦(在线看影视作品)的《菊花台》、湖南跨年演唱会上抖音、身价太高等等都成为了“天后”受抨击的理由。但是在我看来恶搞、走音都是“女神”还原为人的最佳展现,生活中谁没点恶趣味?哪个歌手没出过一点纰漏?说到底,让人不爽的只是那200万出场费并未“还原为人”,只有利益会触动人心最敏感的那根神经。

  文/后天

  图/小栗子

  搜狐娱乐评论频道特约漫画,转载请注明出处,违者必究。

(责任编辑:李瑞芳)
  • 分享到: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