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娱乐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黄金密码》完美结局 秦子越演绎痛爱富家女

2012年01月09日11:28
来源:搜狐娱乐
刘苏的感情世界纠结痛苦
刘苏的感情世界纠结痛苦

  搜狐娱乐讯 红色青春谍战大戏《黄金密码》在上海新闻频道播出后引发新一轮谍战片热潮,秦子越在剧中首度挑战性感善良的富家女刘苏,演绎一份越爱越痛、越痛越爱的纠结感情,其深情执着让人感动唏嘘。

  在这部以诡计、斗争、阴谋、秘密为主基调的谍战片之中,秦子越所饰演的刘苏可谓是唯一一抹单纯明快的亮色。她的个性率真坚强,却并不像剧中其他人物一样背负着沉重的任务和秘密,只是凭着自己的本心,为自己所爱的人付出,无论对友情还是爱情都一样坚贞执着。因此,但凡刘苏出现的部分,整体画面的色调都颇为明亮。

  不过刘苏的扮演者秦子越坦言,这个角色演起来并不轻松,虽然刘苏为人单纯,但她的情感世界却极为纠结,面对不爱自己的爱人,面对是自己挚友的情敌,内心时刻都处于痛苦之中。这种痛苦的感情让秦子越感同身受,甚至常常演着演着觉得心痛得呼吸困难,彻底和角色融为一体。谈及自己生活中面对感情的态度时,秦子越则表示,她出演的每个角色和自己的性格都会有些相通之处,就如同这部剧中的刘苏也一样,面对感情越爱越痛,但是越痛却越要坚持爱。而在剧中,刘苏最终也守得云开见月明,成功用自己执着热烈的爱感化了她所爱的人段峰,成就了一对抗战中的神仙眷侣。

(责任编辑:尤俊乔)
  • 分享到: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