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娱乐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盗火线》热播 赵恒煊执着冷漠讲情义

2012年01月09日11:10
来源:搜狐娱乐
赵恒煊剧照
赵恒煊剧照

  搜狐娱乐讯 近日,集战争悬疑反特为一体的电视剧《盗火线》正在湖南、山东等地热播。《盗火线》以1944年日本侵略者发动的一号作战计划(豫湘桂战役)为背景,该战役旨在全面打通中国大陆交通线。其中,老戏骨赵恒煊在剧中饰演小分队队长,性格执着冷漠却对手下士兵讲情讲义。

  据了解,赵恒煊在《盗火线》中饰演国民党驻守郑州某部营长,小分队队长“祝兴华”作战勇敢,执着冷漠,对手下士兵讲情讲义。谈及人物,赵恒煊则表示人物很简单,但是电视剧本身却十分惊心动魄,任务从一开始就发生了意想不到的变化,其中在特定历史条件下的人性之美,人性之恶,也是本片的看点之一。作为开年大戏,赵恒煊表示很开心,扮演过很多角色,这个角色和自己以往的作品都不太一样,也通过这部戏能够给观众带来一些快乐。

  据悉,《盗火线》日前正在湖南、山东等地热播,近期也将登陆与全国地方台播出。赵恒煊也在紧锣密鼓的拍摄新剧《江山风雨几多情》中。

(责任编辑:尤俊乔)
  • 分享到: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