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娱乐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观众追捧热剧《光荣大地》 纯爷们儿重回时髦

2012年01月09日10:00
来源:搜狐娱乐
霸气的水二爷
霸气的水二爷

青风峡霸主—水二爷
青风峡霸主—水二爷

热血青年白恩
热血青年白恩

老戏骨杜源
老戏骨杜源

  由唐德影视荣誉出品的开年大戏《光荣大地》于元旦闪亮登陆北京卫视,立刻掀起一股收视狂澜,对于被穿越剧、宫廷剧中的阴柔气息弄的审美疲劳的观众来说,这部充满阳刚霸气的传奇大戏无异于一针劲道十足的兴奋剂,令人眼前一亮,继而热血沸腾。硬汉专业户魏子饰演的乱世枭雄水二爷,彪悍果敢,霸气爆棚,举手投足皆是至情至性的真汉子做派,仿佛透过荧屏朗声宣告:娘炮们已经过时了,纯爷们才是最时髦!

  鸡贼与霸王,巍子疯狂演技

  《光荣大地》以上世纪四十年代的战火硝烟为背景,群雄纷争的艰险世道,造就了乱世枭雄水二爷一段叱咤风云的传奇,他孤身勇闯禁地清风峡,以非凡的魄力和过人的胆识在此占山为王,称雄一方。

  不同于传统影视剧男一号的高大伟岸,水二爷这位牛逼哄哄的狠角色是个矛盾混合体,在他身上有着根深蒂固的农民地主本性:强抢民女当“压寨夫人”,倒卖假货谋取暴利,偷听雇工测试“忠心”,这些吝啬鸡贼的事儿他都做得随心所欲,但同时,他又时时显出豪迈爽朗的真汉子风采:能对媳妇许下诺言并一生遵守,对穷苦长工倾囊相待,面对国恨家仇,外侮入侵的危急关头,他更显示出民族英雄的气节和风骨,带领水家上下与土匪、日寇和国民党反动派展开惊心动魄的厮杀。

  魏子的二十多年演艺生涯中塑造了不少经典硬汉形象,但这位性格复杂丰满的水二爷对他来说仍是全新挑战,其难度绝不亚于一人分饰两角,此次魏子发挥出疯狂演技,将这位不按理出牌的鸡贼/霸王混合体演的出神入化,堪称他演员生涯中又一个代表形象。

  看男人斗法,雄性撕杀

  既然标榜“爷们儿剧”,当然不能全由水二爷一人挑大梁。著名老戏骨杜源出演大反派曾子航,与水二爷展开一场饱含雄性激素的铁血较量。这位狼性十足、城府极深的国民党高官,其老谋深算、手段毒辣,与水二爷正是旗鼓相当的对手,二人斗法既有奇谋迭出的斗智,也有枪炮相向的斗勇,两位老戏骨此番正面厮杀,精彩程度绝对超乎想象。

  此外,正反双方还各有纯爷们盟友前来助阵。水二爷这边有一腔热血的革命青年仇家远,深藏国民党内部大玩“无间道”,也有正义顽强的老共产党员疙瘩五,潜伏在水家大院,带领游击队员与敌人殊死战斗,端的是一条好汉。曾子航麾下亦不乏狠角色,被他招安的土匪冯传五及其手下,无一不是阴险狡诈的亡命之徒,为打击革命力量伤天害理无恶不作。众多阳刚男儿齐聚清风峡喋血混战,共同描绘出一幅波澜壮阔的乱世篇章,定能叫观众看得心潮澎湃,大呼过瘾。

(责任编辑:章程)
  • 分享到: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