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娱乐 > 戏剧 drama > 话剧

2012赖声川演出季启动 谢娜宋少卿台上“过招”

2012年01月09日09:25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陈然
视频:赖声川好戏连台 谢娜遭遇“婚外情”

 

新闻发布会现场
新闻发布会现场

新闻发布会现场
新闻发布会现场

新闻发布会现场
新闻发布会现场


    搜狐戏剧讯(文/陈然 视/喻莹) 2011年由搜狐戏剧深度支持的“赖声川演出季”刚刚在北京保利剧院落下帷幕,《宝岛一村》、《那一夜,在旅途中说相声》、《弹琴说爱》、《他和他的两个老婆》(后两部由赖声川担任监制,丁乃筝导演)四部大戏从年头演到年尾,不仅票房成绩喜人,更在观众中留下了良好的口碑。尤其是每年11月如期而至的《宝岛一村》,总能成为文化界的热议焦点,引发观众与业内的关注。

  复排版《十三角关系》 谢娜宋少卿鼎力加盟

  年初,新一季“2012赖声川演出季”大幕再开,本年度的展演将以《十三角关系》作为开年大戏,这也是赖声川首次将这部首演于1999年的表坊力作带上内地舞台。该剧以一个“立法委员”三口之家以及与之纠缠的“第三者”为主线,围绕着看似简单的两个女人之间、先生与老婆之间、先生与情妇之间种种情感冲突,延伸发展出错综复杂的“十三角关系”。在冲突、诙谐、尖刻、嘲讽、夸张的的表演中,观众将重新审视关于“爱、被爱与自由”的亘古命题。

  据悉,《十三角关系》将于2012年3月初在北京首演,因《暗恋桃花源》与赖声川导演结缘的“内地综艺天后”谢娜时隔多年将再度重返舞台,与赖导合作这部新戏。问及再度加盟赖导作品的心情如何,谢娜一改以往搞笑本色告诉搜狐记者,此前一次合作,让她从赖导那里学习到什么是“喜剧的节奏”,往后的表演令她更会使巧力,更懂得表演的章法。而在剧中与谢娜配戏的则是主演过多部赖声川话剧的台湾中生代实力演员宋少卿。作为赖声川的高徒,宋少卿以收放自如、纯熟老道的表演常年活跃于荧屏和舞台,此次演出《十三角关系》中的“立法委员”蔡六木更是他对自己表演功力的又一次挑战。

  “2012赖声川演出季”保利启幕 四部大戏引期待

  “2012赖声川演出季”将上演的四部作品分别是《十三角关系》、《暗恋桃花源》、《宝岛一村》和《这是真的》。率先上演的《十三角关系》目前已在京建组排练,3月将与观众见面。复排大陆版《暗恋桃花源》此次因谢娜和宋少卿的加盟而备受关注。经过百场巡演的《宝岛一村》已初具经典形态,每年冬天的内地巡演已形成观众的固定期待。丁乃筝继《弹琴说爱》后的又一新作《这是真的》则是“2012赖声川演出季”中唯一一部全新创作剧目,该剧将以“舞蹈+戏剧”的全新视觉冲突,诠释出浪漫唯美的爱情信条。

(责任编辑:崔延)
  • 分享到: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