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高梓淇不怕与黄晓明比较 表示个人特色最重要

2012年01月09日09:10
来源:搜狐娱乐
黄晓明与高梓淇
黄晓明与高梓淇

  搜狐娱乐讯 近期,由琼瑶亲自执笔改编的新版《还珠格格》正在全国三大卫视联袂热播,第二部出场的才子箫剑成为观众关注的焦点,作为第三版的箫剑,演员高梓淇表示在接下这一角色时就已经做好了与前两个版本做比较的准备,尤其是在上一版箫剑扮演者黄晓明,在出演琼瑶戏之后事业更是如日中天,而高梓淇则表示无压力,有比较说明有关注度,不怕与前辈做比较。

  近年来翻拍剧的势头越来越猛,而由原著亲自执笔改编并筹划翻拍的,新《还珠》可谓首当其冲,高梓淇作为箫剑扮演者,成为第二部一开场倍受瞩目的热门人物。由于前一版箫剑扮演者的大获成功,使得他演艺事业蒸蒸日上,同事也给高梓淇带来不少的争议,但高梓淇心态甚是平静,面对比较表示毫无压力,并非常大度地表示,能够被比较说明关注有在关注,单从外形而言并没有可比性,而在演技方面,高梓淇则表示,每个演员都有自己的表演技巧,个人特色的凸显才能够被观众记住,他在出演箫剑时则完全脱离了前两个版本的桎梏,开辟出属于他自己的表演方式,既有箫剑的潇洒与才情,又有高梓淇本人的内敛与沉稳,也让电视观众深深记住这个不一样的箫剑。

  据悉,在出演新《还珠》箫剑之后,高梓淇也开辟出他更为宽广的演艺之路,近日他正在厦门赶拍一部时尚都市剧,在剧中他首挑大梁出演该剧男一号。而被问及是否有可能再演琼瑶戏时,他表示,只要琼瑶阿姨有角色需要,自己将会义不容辞,也十分感激更多的关注因为琼瑶戏而熟知和支持他。

(责任编辑:尤俊乔)
  • 分享到: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