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娱乐 > 戏剧 drama > 李博华话剧《伦敦奇遇》 > 话剧《伦敦奇遇》新闻报道

话剧《伦敦奇遇》演员介绍

2012年01月06日17:30
来源:搜狐娱乐
 

 


  张家萌

  张家萌为内地新锐歌手、演员 戏剧制作人。毕业于北京现代音乐学院欧美流行演唱系。 曾获得中国国际艺术节流行唱法特等金奖 。 2010快乐男声长春唱区十强。 录制多档综艺节目。这次人艺版《伦敦奇遇》的三首英文主题曲也由家萌演唱。

  张家萌从小受家庭的艺术熏陶学习钢琴 舞蹈 声乐 表演;并且一直以来严格要求自己,如果做一件事就一定要做好而且从不拖泥带水;在大学期间连任学生会主席职务。这些使得他在学习工作之余也结交了大量的朋友。对于此次的演出,他信心百倍,因为他相信,只要认真努力最终就一定能够获得成功。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责任编辑:陈然)
  • 分享到: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