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娱乐 > 电视 TV > 《北京爱情故事》 > 新闻动态

杨幂佟丽娅张歆艺莫小棋齐聚《北京爱情故事》

2012年01月06日10:44
来源:搜狐娱乐
 

  浙江卫视的开年大戏《北京爱情故事》将于1月8日盛大亮相,该剧由滕华涛、李晨担任监制,《士兵突击》主演陈思成自编自导自演,李晨、张译、杨幂、佟丽娅、张歆艺、莫小棋等联袂主演。在剧中,四位人气如日中天的80后美女杨幂、佟丽娅、张歆艺、莫小棋集体爆发,带给观众一场交织着爱情与奋斗的青春视觉盛宴。

  四大美女在《北京爱情故事》中展现北京的“四季恋歌”

 

  青春励志爱情大戏《北京爱情故事》讲述了繁华都市中三男四女的情感与奋斗人生,杨幂、佟丽娅、张歆艺、莫小棋出演剧中四位性格各异的女主角,分别象征了四个季节,共同演绎了或温暖、或炽热、或纠结、或缠绵的“四季恋歌”。

  杨幂饰演美丽灵动的时尚杂志美编杨紫曦,她有着春天般的美好和灿烂,惹人怜爱,渴望爱情,渴望温暖,却在吴狄(李晨饰)和ANDY(袁文康饰)两个男人之间左右为难。张歆艺饰演的林夏秀雅绝俗,苦苦等待着程峰(陈思成饰)的回心转意。代表了秋的则是莫小棋饰演的证券公司高管伍媚,她有着秋的成熟与妩媚,充满了难以言喻的风情万种,却被吴狄的真诚所吸引。佟丽娅饰演的沈冰看似柔弱的外表下却藏着一颗坚强的心,即使在寒冷的冬日里,也相信阳光的温暖和真爱的存在,这样一个特别的女人,同时牵动程峰和石小猛(张译饰)的心。

  四位80后人气美女同台演出相当难得

 

  剧中四位女主角以春夏秋冬四季为喻,集中展现出80后女性的别样风采,出演这四个角色的四位女星是时下最红的四位80后美女,业内人都知道,能同时请到这四位美女同台演出绝非易事,因为她们在各个剧组都是绝对的女一号,而且每个人的片约都是排得满满的,能让这四位美女集体亮相,足见《北京爱情故事》的非凡魅力。凭借《宫》而人气飙升的杨幂堪称是当今演艺圈中最炙手可热的女星之一,由她主演的《仙剑三》、《美人心计》等作品都取得了极高的收视,此次她在《北京爱情故事》中出演的80后女生杨紫曦,完全颠覆了其往日的人物形象,将给观众带来巨大的惊喜。在2011年度央视八套收视冠军剧《新上门女婿》中表现抢眼的张歆艺,此次饰演爱得无怨无悔、几近痴狂的林夏,她的深情与执着让人感动。曾在《宫》、《紫宅》等众多影视剧中有过精彩演出的气质美女佟丽娅近来人气飞升迅速,在《北京爱情故事》中她与杨幂的再度同台十分引人瞩目。在新版《玉观音》中表现出色的莫小棋,此次的全新亮相也将赚足观众眼球。

  除了四大美女的倾情主演外,董璇、于娜、李念、刘芸、李倩等众多美女都将在剧中惊艳亮相,各路美女齐聚,让《北京爱情故事》成为了一场不折不扣的青春视觉盛宴,引爆观众眼球。

 

 

(责任编辑:吴立湘)
  • 分享到: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