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宋柯辞去太麦CEO开烤鸭店 高晓松感慨音乐圈穷

2012年01月06日09:37
来源:搜狐娱乐
太合麦田CEO宋柯突然辞职 改行开店卖烤鸭
太合麦田CEO宋柯辞职 不做唱片改行卖烤鸭
太合麦田CEO宋柯辞职 不做唱片改行卖烤鸭

  搜狐娱乐讯 (肖旋/文)1月5日,正式爆出太合麦田CEO宋柯辞职转行开烤鸭店的消息,该消息在也得到了宋柯本人和高晓松微博的确认。主持人李静和导演何平称“老宋大方讲义气,试营业没结束就垮了。”宋柯回应“我的好哥哥理解我啊,我找他们家茂儿哥哭诉去。”承认了已经辞职开烤鸭店的消息。而高晓松也在微博上感慨,“呜呼!音乐业率先实现共产主义:上游砸钱各尽所能,下游免费各取所需!但光靠共产主义理想养不起老婆孩子!这不,行业总参谋长宋柯大佬佬年底当爹后毅然辞去理想,开起了鸭店!也罢,中国音乐家自古地位就没木匠厨子高,早晚破罐破摔了做鸭喝酒痛快!宋柯辞去CEO改行经营烤鸭店。”

  其实早在去年年底,就曾经有过宋柯要开烤鸭店的传闻。当时搜狐娱乐曾经试图向宋柯求证,通过短信和电话方式均未果。据悉,宋柯已经辞职CEO职务,但仍是公司股东。他所开的烤鸭店在CBD,现在已经装修完毕。在一年多前,宋柯在CBD一家叫果果的烤鸭店萌生此念头。于是与这家老板商量合开新店。新店位于财富中心,有800多平方米,除了烤鸭之外,还有北京私房菜。宋柯为了能做出不同特色,频频去郊外试菜。宋柯表示,来吃饭的朋友、食客都可提出自己的美食,一经选用,就列入菜单并且为之冠名。

  据说,宋柯之所以转行开烤鸭店,一方面跟有去年喜得千金,有女万事足有关,另一方面也是传统的音乐行业让他太过失望所至。上世纪宋柯曾经是中国唱片业风云人物,曾经推出过朴树、孙楠、金海心、老狼等人的专辑,还曾经担任过超女评委,为李宇春打造过三张专辑。这些年来,宋柯尽管屡屡发出“唱片已死”的悲观言论,但也从为想放弃过唱片业。早前他宣布太麦不再发行专辑,而以其他业务为主时,还曾豪言壮志,称要带来音乐圈走不通的道路。所以他此次的辞职,也引起一些人的“撒娇”,称他是“骗子”,就这么离开了音乐圈。

(责任编辑:尤俊乔)
  • 分享到: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