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娱乐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2012本山大叔要多吃“芒果” 将登湖南卫视春晚

2012年01月05日16:34
来源:北国网-辽沈晚报 作者:陈妍妮

  辽沈晚报讯 去年的这个时段,“赵家班”即成为各台春晚主力演员,今年春节档期“赵家班”四处赶场的场面将继续得到延续,除赵本山携众弟子为辽台春晚录制节目外,小沈阳早已确定携妻子沈春阳献艺江苏卫视春晚。近日,又有确切消息称,赵本山将再度亮相湖南卫视春晚舞台,芒果台更给出“赵本山节目时长无上限”的“优惠”条件。

  本山于月仙扮“包工头夫妻”

  昨日,记者致电本山传媒,相关人员表示目前演出的具体内容还没有最终确定。不过,已有几套方案在商议之中。湖南卫视已经为赵本山量身打造了剧本,湖南春晚“御用编剧”尹琪还另外为赵本山准备了一套剧本。

  随后,记者采访到湖南台的春晚宣传人员,对方表示,此次芒果台为本山大叔准备的剧本将力图突破赵本山以往在观众中根深蒂固的农民形象,该剧本内容与农民工过年购买火车票有关。本山的多位爱徒将在该小品中亮相。而本山大叔这次扮演的形象则是一位“包工头”,“谢大脚”于月仙则将在小品中饰演他的媳妇。

  此前有消息称,小沈阳因为参加了江苏卫视春晚的缘故,将有可能不会参加芒果台的这次演出。不过这位工作人员透露,目前的小品剧本中有专门为小沈阳量身打造的角色,小沈阳再度出现在湖南春晚舞台的可能性并不是完全没有。

  而由王小利领衔主演的小品《意外收获》,此前已有消息称将登上湖南春晚的舞台。不过,在昨日的采访中,湖南台方面并没有肯定这一说法,只是表示:“此事还未最终确定。 ”

  《E网情》有望在芒果台首播

  据悉,此次赵本山参与湖南卫视春晚完全是“友情加盟”,零出场费到长沙。而芒果台给出的回报则是,“对于赵家班节目的时长不会做出任何限制。 ”可见双方的合作相当融洽。而这不过是未来本山传媒与湖南卫视紧密合作的开始。据悉,本山传媒旗下的新剧已进入湖南卫视今年的备播计划。据相关人士透露,目前湖南台已购买了本山传媒新剧的首播权。

  去年,本山传媒共拍摄了《乡村爱情5》、《樱桃》、《E网情》等几部电视剧。而此前已有确切信息称《乡村爱情5》将在大年初五于北京、黑龙江、山东、辽宁、天津这5家卫视播出。相对于悲情色彩浓重的《樱桃》,显然都市题材的情景剧《E网情》更符合芒果台的清新风格,因此湖南卫视首播《E网情》可能性最大。本山传媒和湖南卫视的合作,必将实现双赢,一方面湖南台可以借本山新剧更加巩固其在北方的收视市场,而本山传媒此前早已策划将刘老根大舞台开进长沙。

(责任编辑:孟祥菊)
  • 分享到: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