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娱乐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周毅命运坎坷 《给你生命给我爱》温情开播

2012年01月05日16:31
来源:搜狐娱乐
周毅
周毅

  搜狐娱乐讯 由著名导演陈伟祥执导,周毅、林申、马晓灿、如萍联袂主演的催泪大戏《给你生命给我爱》昨晚起在北京影视频道开播。周毅在剧中饰演乖巧懂事的路桐,由于爱酗酒的父亲一心只想要个儿子,因此每次喝醉都对她非打即骂,路桐在担惊受怕的恐惧中长大。

  在新版《红楼梦》中,周毅成功地扮演了李纨这个角色,随后相继接演了《富妈妈穷妈妈》、《杨翠喜案》等剧。在刚刚杀青的《刺青海娘》中,她又用心塑造了温婉大气的海娘有君。荧屏上的周毅一直给人善良、知性的大家闺秀印象。此次接演路桐这个角色,展现出了周毅性格的另一面,她将路桐的悲伤、愤怒、惶恐刻画得淋漓尽致,也让电视机前的观众沉浸在路桐的无助和挣扎中。

  在昨晚播出的剧情中,路桐和妈妈雅丽(茹萍饰演)好不容易逃离了那个令她们恐惧的家,母女两个人相依为命的在陌生的省城艰难的生活了下来,路桐也通过自己的聪明好学拿到了学校保送外贸大学的名额。这时,回乡下解决路桐户口问题的妈妈却将已得了绝症的爸爸和自己同父异母的弟弟接回了城里,面对多出来的两个人,和即将要花费的高昂医药费,路桐面临可能辍学的命运,观众的心也跟着纠成了一块。更多剧情,敬请收看今晚北京电视台影视频道的黄金剧场。

(责任编辑:尤俊乔)
  • 分享到: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