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娱乐 > 电视 TV > 《北京爱情故事》 > 新闻动态

佟丽娅《北京爱情故事》 “小龙女”进京谈恋爱

2012年01月05日15:31
来源:搜狐娱乐
佟丽娅《北爱》中谈恋爱
佟丽娅《北爱》中谈恋爱

  搜狐娱乐讯 由佟丽娅、陈思成、张译、李晨等主演的都市情感剧《北京爱情故事》,将于1月8日作为2012开年大戏登陆浙江卫视黄金档。虽然剧中聚集了一群年轻靓丽的演员,但该剧讲述的却不仅仅是年轻人最美好的“爱情故事”,更有他们的追求与迷惘、奋斗与成长。佟丽娅饰演的沈冰,是一个清纯只为真爱的“小龙女”式女生,也是一个在北京打拼的外乡人的代表。

  电视剧《北京爱情故事》讲述了一群性格各异的年轻人在北京这个繁华的大都市追逐梦想、追逐爱情的故事,佟丽娅饰演的沈冰正是其中的一员,而且作为从云南背井离乡来到北京的外地人,也是其中最为不易的一员。她勤劳聪慧、善解人意,为了追逐心中最美好的爱情而来,然而当最美好的爱情也被物欲淹没,她发现孤零零的自己在这个看上去很美但却毫无归属感的大城市中寸步难行……

  据悉,日前佟丽娅刚从另一部都市情感剧《我的经济适用男》中杀青,在该剧中她饰演的也是一位温婉知性的女白领,此刻她正在拍摄由姚晓峰执导的电视剧《唐山大地震》,在里面饰演万登。佟丽娅表示,《北京爱情故事》中的沈冰是一个很真实的女生,在她身上的很多品质,包括想法都很具有代表性,一定会引起观众的共鸣。

(责任编辑:尤俊乔)
  • 分享到: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