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娱乐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光荣大地》北京卫视热播 吕行演小人物的精彩

2012年01月05日15:03
来源:搜狐娱乐
《光荣大地》剧照-吕行和巍子
《光荣大地》剧照-吕行和巍子

《光荣大地》吕行饰栓伍子
《光荣大地》吕行饰栓伍子

  由巍子、姚迪、吕行、赵春羊联合主演的人物传奇大戏《光荣大地》,自元旦开播以来,收视不俗。霸气外露的水二爷,敢爱敢恨的水英英,土匪才情的冯传武,各个人物生动鲜明,夸张大气的表演方式,让水家大院的老少爷们儿的侠肝义胆顿时充斥荧屏。其中,吕行饰演的水家长工栓伍子,以其机灵圆滑的人物特点,和他细腻生动表演最为深得人心,十分出彩。

  话剧演员出身的吕行,对演戏非常在行,也曾塑造过不少硬汉的形象,在电视剧《刁蛮公主》中的出色表演,让很多女性观众都记住一个风度翩翩的冷峻少年——白云飞。此次吕行彻底颠覆了之前在观众心中的形象。在《光荣大地》中吕行饰演的栓伍子,为人机灵圆滑,喜欢占便宜,耍小聪明,左右逢源的绕在水二爷和水英英的身边。青灰色长袍的造型,机灵乱转的小眼珠,幽默风趣的调侃,给整个沉默的水家大院增加了不少乐趣。也给整个剧增添诸多亮点。吕行说,栓伍子这个角色,以前从没有尝试过,出演这个角色是因为人物本身很出彩,很吸引人。

(责任编辑:章程)
  • 分享到: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