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娱乐 > 综艺频道 > 综艺新闻

《娱人碎碎念》信乐团新主爆料阿信离开隐情

2012年01月05日14:18
来源:搜狐娱乐
《娱人碎碎念》第13期 信乐团Men’s Talk臭男人间的对话!

  十年《信乐团》,他们成军于2002年,共发行4张专辑。他们的现场表现力、专辑中蕴含的激情与高层次的技术体现,使信乐团各位成员成为各方瞩目的焦点,他们的作品也顺理成章的成为了摇滚乐迷心中的《圣经》。由国内第一互动娱乐内容提供商芭乐出品的《娱人碎碎念》第12期上线,作为2012年新年第一期开门红的节目,网友期待已久的重量级嘉宾信乐团点燃现场。

  信乐团堪称台湾乐坛最具代表力与影响力的乐队,然而在信单飞后,依然坚持这信乐团的名字,睽违六年再发新专辑《就是唯一》,毒舌柯大赞完美,找不到形容词,堪称极致,而选此名字为专辑抬头究竟是什么目的,信乐团选择这个做专辑名字寓意着什么,“柯涛不客套”这对毒舌主持,不断挖掘,问题尖锐,乐团成员“”说,《就是唯一》代表了军团五个人的坚持和信仰,代表着他们的宣誓,无论谁中间离去或加入,我们就是信乐团,唯一能做决定的也就是站在舞台上的五个人。信乐团的文杰也坦诚,作为新主唱他承担着他多的期待和压力。

  在节目录制现场信乐团兄弟情,面对不客套的柯以敏、郭涛轮番拷问,五个人团结抵抗,难耐节目组用道具隔板把他们一个个分开,看不到彼此,以举牌为回答问题的方式与网友分享从未见到的信乐团,最好色,最抢镜,最多怪癖的分别是哪位,请关注本期《娱人碎碎念》,最后以专辑中一首《回不去了》作为结尾献给网友,惊彩不容错过。

(责任编辑:董文)
  • 分享到: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